^+++++++++^


今天的天空特別不一樣!好藍~


今天的空氣特別不一樣!好甜~


今天的時間特別不一樣!好足~


我和布丁到公園騎著三輪車,優閒漫遊~


也和布丁到小學操場奔馳聊天~追著他跑~


甚至手牽手到商店挑玩具~享受過程的樂趣~


布丁的笑聲好多~


布丁的模樣好滿足~


布丁的感恩讓我好欣慰~


布丁的懂事讓我驚覺他真的長大了!


希望他長大又希望慢一點,我還想多陪他~^^


好多人都說布丁好有禮貌好乖好熱情~


唉呀~其實是我管教太嚴了~


寶貝對不起~媽咪愛你!!



今天沒帶相機(但手機有拍一些)~以上都是3/30的照片!^^


這張角度看起來~胖~胖~的又帶點喜感!我喜歡啦~哈哈哈~


看到布丁這麼幸福的笑~放一張上來囉!!


話說~眼睛跑到哪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