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個月買了兩件軟質防水尿布墊~專門給布丁戒尿布的!!


長寬就是一張大床的大小!!


昨晚布丁拔真的就給我粗心~忘記幫布丁包尿布@@~~


還好我昨天下午才鋪上這款尿布墊啊~~


(因為這兩周是我訂定的大掃除時間~布丁的床當然要清理囉!全都換洗!)


我看來有未卜先知的能力啊~XD~~


而布丁當然尿床啦@@~~(布丁自己睡一間,所以晚上就得包尿布囉!)


結果尿布墊吸水力超強~~d^^b


當我早上聽到布丁拔問布丁:你的尿布咧?我就知道他又忘記了><


我趕緊衝到房間,摸了一下床~呼~我的Combi床墊沒濕~


尿布墊發揮作用啦~太讚啦~^^


尿墊吸尿能力蠻強的~沒什麼回滲!


我只要把整條尿布墊拿起來~丟給洗衣機處裡就好啦~大開心內~~


現在有點沒空~不在線上逗留囉~我要繼續大掃除囉~^^


我愛乾淨~d^^b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