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樂品牌的牙刷,小桃兒可是一點都不陌生,非常熟悉,早晚天天見面,因為我本身就是刷樂3D纖柔毛牙刷(敏感抗菌系列)-曲線牙刷的長期擁護者,布丁小寶貝是刷樂3D纖柔毛牙刷(敏感抗菌系列)-小胖子兒童牙刷的愛用者,所以這回可以嘗試其他款式,其實挺開心的!就像多了兩支護牙寶貝囉!

是滴~小桃兒想當年,年紀輕輕,就擁有一口敏感性牙齒,這三年多困擾著我,曾經嚴重到連簡單的開口說話都痛(風飄入啊~><),對於極冰和極熱水更是敏感到一滴都碰不得,所以整個冬天,小桃兒額外享有特權,我都用溫水刷牙呢!實在是如果碰到冰冷的自來水,我一點招架能力都沒有,牙齒會很不舒服,一整天都會心情黯淡。當然,我使用的敏感性牙膏有特定,價格也與一般不同了。



除了牙膏,最重點的就是牙刷選擇啦!之前小桃兒選牙刷,怎麼選不是偏堅硬就是材質粗劣,要不然就是長得特別奇形怪狀,刷起牙來,一點都不舒服,讓我對刷牙這檔事很痛苦!


其實與刷樂真的是巧遇,某天在大賣場,面對琳瑯滿目的牙刷時,沒用過刷樂的我,就隨意看了一組,摸摸試用品,覺得應該可以試試看,就帶回家啦!^^


想不到對我而言,這竟是最美好的相遇,這牙刷放在嘴裡,來回刷動那柔軟纖毛,尤其刷在超敏感性牙齒上特別舒服,就像軟軟的海棉與肌膚輕柔的接觸,我就是從那時候,開始愛上刷樂牙刷,刷樂牙刷在嘴裡的舒適,真的要親身體驗,而且不會後悔,小桃兒用了好多年呢!










黃金醫生牙刷









產品特色:


2.5CM精巧刷頭,可深入細小牙縫,清潔齒垢


黃金抗菌刷毛長時間使用可減少牙菌斑,有效預防蛀牙


全面抗菌、口腔潔淨預防牙周病


好軟好舒服讓你刷了好快樂


早晨用「刷樂牙刷」迎接全家人嶄新健康快樂的每一天


3D纖柔毛


全台首創的「3D纖柔毛」,極細刷毛是傳統尼龍刷毛的1/10,觸感柔順細緻,


不傷害琺瑯質,更溫柔呵護敏感的牙齒與牙齦。


★徹底清潔


深入細微齒縫及牙齦溝,徹底清潔牙垢,全面清潔口腔。


★溫柔呵護


柔軟刷毛,溫柔呵護牙齦不只健康牙齒適用,更是敏感牙齒及兒童的最佳選擇。




黃金纖活牙刷








產品特色:


x型交叉刷毛,深層清潔一次完成
鑽石型刷頭,能深入口腔後臼齒區
防滑膠面設計,一體成型不滑落


好軟好舒服讓你刷了好快樂


早晨用「刷樂牙刷」迎接全家人嶄新健康快樂的每一天


★3D纖柔毛


全台首創的「3D纖柔毛」,極細刷毛是傳統尼龍刷毛的1/10,觸感柔順細緻,


不傷害琺瑯質,更溫柔呵護敏感的牙齒與牙齦。


徹底清潔


深入細微齒縫及牙齦溝,徹底清潔牙垢,全面清潔口腔。


溫柔呵護


柔軟刷毛,溫柔呵護牙齦不只健康牙齒適用,更是敏感牙齒及兒童的最佳選擇。









小桃兒本身是刷樂曲線牙刷的長期使用者, 黃金抗菌系列(黃金纖活牙刷+黃金醫生牙刷)剛好也是是相同刷毛類別。


它們的刷毛觸感比一般牙刷還柔軟,根根分明,細緻,而且有長短之分,也因為刷毛細,與牙齒的接觸面更為密合,所以更能深入牙縫,清潔不易清理的牙縫死角!


以前,刷牙時,小桃兒的牙齦容易在刷牙時流血,但自從用了刷樂之後,就算刷到牙齦溝附近,也不容易傷害牙齦,自從改用刷樂,刷牙對小桃兒而言,變得很愉快和舒服喔!^^


黃金纖活牙刷+黃金醫生牙刷,這兩種牙刷在刷毛的特點是相同的喔,但是屬於黃金抗菌成分刷毛!



小桃兒特別研究黃金醫生牙刷,發現它的刷頭特別短小,只有2.5cm,跟我現在的比起來,就像小了兩號的刷頭,放在嘴裡刷,一樣有一股溫柔的幸福感,而且小小刷頭在嘴裡更沒有負擔,握柄部分也有防滑設計,這款牙刷更能在深層牙縫間靈活運用,讓牙齒保持健康喔!


在小桃兒的好奇心驅使下,我拿出布丁弟弟的刷樂小胖子兒童牙刷,一比較刷頭長度,弟弟的兒童牙刷刷頭還比這款黃金牙刷還長喔!^^所以這款也超適合3歲的弟弟來使用,我家弟弟目前還需要媽咪拔比輔助刷牙,所以不用擔心握柄的問題,黃金牙刷刷毛柔軟,刷頭精巧,真的很適合弟弟小嘴巴裡的乳齒使用喔,看來弟弟的牙刷又多了選擇呢!


黃金纖活牙刷一樣擁有超纖柔毛(使用感想小桃兒在上一段有分析與分享,這裡不贅敘),與小桃兒手邊的刷樂牙刷比起來, 黃金纖活牙刷看起來與眾不同許多,外觀非常特別,是超X型交叉刷毛,在刷牙時牙齒更能全方面&多角度周到!鑽石型刷頭更輕易深入口腔,最容易蛀牙的臼齒變得更方便清潔,小桃兒也很喜歡耶!握柄部份感覺更立體,雙面都有防滑膠面設計,抓握在手上很順,刷牙也很省力,輕輕刷牙就能享受潔淨的快感啦!^^這款牙刷也讓我很滿意耶!


牙齒對我們真的非常重要,選對牙刷,更能輔助我們保護牙齒及呵護牙周喔!




小桃兒本身就是刷樂的愛用者和見證者(使用很多年)!


如果您跟小桃兒一樣是超級敏感性牙齒,可以選擇”3D纖柔毛來減輕刷牙的疼痛,它的纖軟舒適,很容易讓您一試成主顧的喔!


如果您家也跟小桃兒家有正在學刷牙的寶貝, 3D纖柔毛”牙刷也是不二選擇啦,軟軟的柔毛放入小嘴裡不刺激,連寶貝都會自動搶著刷喔,我家布丁超愛自己刷牙的!


我和布丁都是刷樂迷,當然誠心推薦啦!



刷樂纖柔毛第一品牌粉絲頁、刷樂官方網站:http://www.shallop.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