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換了新作業系統,所以偶而因為不適應而卡住!(無奈&挑戰)


最近,因為太忙碌太操勞太謹慎了,所以心思嚴肅!(笑容也放年假了嗎?)


最近,因為寫回憶太過思念了,所以眼淚停不住!(心傷~要適可而止,剛剛好就好..)


最近,因為遇到自己的撞牆期,所以自省+考慮!(繫鈴人是...我自己)


最近,哪來那麼多最近啊~~(你說咧?)


我也不想想太多,但是....又再想了><(所以咧?)


話說腦袋變得很奇怪,情緒起伏,即使只是默默起伏,頭就脹脹昏昏的,是歸老現象嗎?(我需要尋找"指示"?!)


不管了~就是~要撐住啊!!(ㄟ?對了...布丁需要我!)


說好---遇到狀況要勇敢一點,要快樂很多點的啊!(是滴~就是這樣~喵嗚!)


胡言亂語.....(阿哈~在自己"家"做這件事應該不犯法~XD~)


明天...明天白洞不會等著我!(這傢伙好久沒看皮卡丘了...)


明天...明天要記得盡一下國民義務啦!( 嘿嘿嘿...又是不能說的秘密!)


搞不好~逢周末~我心情一好~來個拼命拼命睡過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