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又到了布丁媽咪的打掃時間,看看網誌,我的打掃人生常常on 檔中!

 

布丁媽咪喜歡從家務中獲得成就感,更喜歡從打掃中發現好用的清潔配備,能讓居家環境舒適,寶貝安心玩耍,真的是身為一個媽咪最快樂的事!

 

布丁媽咪從不把做家事當作責任”,這種說詞太拘束啦,通常我把做家事當作喜歡”,因為有喜歡的念頭,做起事來才可以輕鬆俐落,心情愉快啊!

 

網路上常常推出很多新穎的各類用品,不過,布丁媽咪的最愛其實是清潔用品!總覺得推陳出新的清潔用品CP值高,使用率高,又可以在試用過後,立即測試出效果好壞,我喜歡在使用產品後,產品能夠帶來的一種特別的驚喜感!!

 

這次布丁媽咪要使用的是-橘寶天然濃縮洗淨劑,先來看看這款新產品~GO~~~

 



特性

 

σ 400顆橘子皮冷壓萃取食品級橘油

 

σ 經SGS檢驗認証,符合CNS國家標準

 

σ 不含腐蝕性化學物質、人工色素及香精

 

σ 不含磷、氯、甲醛等有害物質

 

σ 低泡沫、高分解度,天然環保

 

σ 天然橘子香氣,抑菌驅蟲,潔淨清新

 

σ 高濃縮液,能使用300次以上

 

成  分:天然橘子油、植物性甘油、乙醇、椰子油系非離子界面活性劑;
保存期限:陰涼乾燥處可保存3
產  地:台灣
安全檢驗:
 *符合CNS國家標準(CNS4986)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報告號碼:9A304002242
 *符合CNS國家標準(CNS4985)生物分解度高達97%以上;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報告號碼: 9A 300000453
 *通過SGS檢測 不含各項塑化劑(BBPDBPDEHPDnOPDnPP DMEPDIPP等七項)
  SGS報告號碼: UG/2011/60059
 *不含壬基苯酚環境荷爾蒙、重金屬、螢光劑
  SGS報告號碼: UG/2011/80105
 *不含磷、氯、甲醛
  SGS報告號碼: UG/2011/90119

注意事項
本品不宜直接接觸眼睛,若不小心接觸時,應以大量清水沖洗

 

勿放置在幼兒易取到之處
避免陽光直射並遠離火源及高溫
建議膚質過敏者,須戴手套使用

 

保存方式

 

放置陰涼乾燥處,可保存3年。



看完整體特色後,心情特好,我覺得遇上物超所值的產品了,成分天然又環保,又有高生物分解度,讓自然界在循環時能夠保持健康環境,不會汙染環境,保持生態平衡,而且使用次數是>300,呵呵~可以竭盡所能地好好試用它啦,看來橘寶天然濃縮洗淨劑又是一項愛地球的極品”!




剛收到產品時,還附上一張精美DM,食衣住行, ”橘寶天然濃縮洗淨劑主要特點就是全方位照顧守護每一個家庭喔!





 

 

再來看看產品外觀,是大大一罐正品喔,正面就是一顆大橘子(主成分),產品介紹很詳盡,用途更是不可思議的廣泛,可謂家務萬事通”!只要你想的到的家庭配備,幾乎都可以使用它來做清潔!身為媽咪,最喜歡一瓶搞定的清潔產品,這可以解決時間永遠不夠分配的苦惱,節省時間,才可以好好照顧寶貝啊!

 

布丁媽咪實在太好奇了,隨時打開瓶蓋近聞味道,就是橘子本身的純天然香氣耶!橘油聽起來似乎會帶點濃稠度的質地,不過,搖晃這罐清潔劑時,色澤上還是很清透,不混濁!光照下,就是很清澈的橘子色調,這罐看上去感覺是讓人舒服的,好像試試看喔!^^



布丁媽咪要靠橘寶天然濃縮洗淨劑來大展身手囉!^^

 

 

 

 


橘寶貝(我就這麼稱它吧!呵呵~~)的原身是高濃縮液,我想先做稀釋動作,拿出我準備好的壓頭罐子,以噴3~5次數/ 1000C C的標準流程,來做這罐橘寶天然萬用洗潔劑!

拿出個空罐,~剛好又是橘色,先用量杯倒入1000cc清水,再噴入5次橘寶貝就大功告成啦~布丁媽咪刻意搖晃瓶身使其混濁,以和清水作區別拍照,也另外倒出稀釋過後的清潔劑,顏色接近透明,但有明顯橘子香味喔!^^

 

布丁媽咪來使用:



.清鍵盤




1.找出電腦鍵盤2.倒點稀釋液在紙巾上,輕輕擦拭鍵盤平面3.灰塵就清理掉啦!4.使用後,還帶點橘香,不錯內!算是牛刀小試一下啦!^^呵呵~~



.廚房瓦斯爐





布丁媽咪家的廚房,真的不太髒,因為布丁媽咪常擦拭,但偶而還是會殘留油脂,尤其冬天,油脂凝固的更快><,來看看污垢俯視圖@@,好多黃點油膩(別逗留太久),這時候就要讓廚房好幫手-橘寶來幫忙囉!



 



布丁媽咪先在油垢處噴灑清潔劑,靜置5~6分鐘後,取出海綿刷,在輕刷過程中就可輕易帶出油垢,最特別的是, ”橘寶天然濃縮洗淨劑幾乎不產生泡沫,所以不會讓污垢隨刷具重複汙染,也不會到處四溢亂竄,在刷完一輪後,油脂幾乎不殘留,周遭汙水也不多,布丁媽咪拿了廚房紙巾做擦拭和吸附動作,整個瓦斯爐就乾乾淨淨,光亮如新啦!^^



.窗戶玻璃+膠貼殘留



 



這面窗戶,近十年來(注意喔~真的快十年),一直是布丁媽咪的超級勁敵><,因為上面被貼滿了貼紙,)))~~,而且是那種黏性超強的透明貼!@@~~當初,布丁媽咪就是覺得廚房太暗所以把它們拆了,想不到一堆魚圖和水草的印痕膠貼就硬是黏緊緊地黏在窗戶上,我用盡辦法,都無可奈何!





看到橘寶可以清理膠貼,布丁媽咪心裡燃起了希望,忍不住吶喊:橘寶貝,你千萬不要讓我失望啊!拿起我稀釋過的橘寶,沾溼抹布,準備朝極頑固殘膠努力擦,當時的心境是想:”怎麼可能清殘膠?”可是當我擦拭第一隻魚圖邊緣時,殘膠漸漸變軟了,而且只靠抹布擦刮就清出了!^^~布丁媽咪的心情跟著亢奮,可以真的可以耶,花了十分鐘左右就把十年殘膠消滅,天啊~布丁媽咪太感動了!我的橘寶貝太神奇了!潔淨能力超強,去殘膠更是專家,布丁媽咪對這罐清潔劑另眼相看喔!我開始崇拜它了~!





好久好久沒有透過這扇窗看~屋頂啦!(雖然我很想寫看風景XD)中間隔著這窗戶,還可以拍出這麼清晰的照片, ”橘寶天然濃縮洗淨劑功不可沒!天然,健康,潔淨,環保,省時省力省荷包,氣味清新~這就是橘寶啊!也肯定是媽咪們的最愛啦!^^



.玩具清潔





仔細看說明,橘寶不含腐蝕性化學物質,也不含磷、氯、甲醛等有害物質,還可以抗菌驅蟲,減少細菌寄居,趕緊把布丁小時候玩的玩具拿出來,準備好好清洗一下,等小果凍寶寶長大就可以玩囉!

 

清洗方式非常簡單,把塑膠玩具通通放入清水中,2~3次橘寶,然後把玩具稍加浸泡搓洗,那些藏汙納垢的微小地方就很潔淨啦!呵呵~浴室裡散發清香的橘子味,連布丁都緊跟著我,一直問媽咪為什麼洗玩具啊?其實是他好想玩,哈哈~好吧!反正有橘寶在家裡坐鎮,等果凍長大,下次再洗就ok!

 

一清洗完,我就拿出來先擦乾,看到布丁渴望玩玩具的樣子,我趕緊把水分擦去,就跟布丁說:你拿去玩吧!^^布丁一聽到,非常開心喔,小布丁真的超容易滿足呢!

 

.洗碗&鍋子





真是洗上癮了,都是在去除殘膠時給我的信心啊!讓布丁媽咪讚不絕口,超有成就感呢!

 

接下來,要好好來洗布丁家的鍋碗瓢啦!昨天超忙,所以剛好廚房有碗筷可洗,我拿出我的橘寶貝(就是那罐橘寶天然濃縮洗淨劑稀釋罐)來清洗囉!洗潔劑裡的主成分是天然的 400顆橘子皮冷壓萃取食品級橘油,而且不含重金屬,螢光劑,也不含有害化學物質,用來清洗食具,布丁媽咪當然放心!清洗時,很少看到泡沫,油汙自然而然就像變魔術般被悄悄帶走耶,非常好沖洗,而且洗後餐具也不殘留洗劑,看起來啵亮潔淨。本來要洗完碗筷要收工啦,突然看到鍋底殘留油汙有一段時間了,於是先噴幾次橘寶在上面,幾分鐘後,超好刷洗,一下子就亮晶晶耶,橘寶~你好強!^^

 

花了好一段時間來做測試,有欲罷不能的感覺! ”橘寶天然濃縮洗淨劑帶給布丁媽咪超多驚喜,真的好用的不得了,年前大掃除,我少不了它啦!雖然布丁媽咪測試的不多,但是橘寶可是全方位打掃專家喔,像是地板,廁所,衣物,鞋類,水果皆適用喔,不僅如此,橘寶天然洗淨劑還是維他美仕調理機指定專用!整天試用下來,感覺很溫和不刺激, 擁有高生物分解度讓環境生態不受破壞,洗淨力又強,真的是一項愛地球的好產品,真的是天然a尚好。

 

平常做打掃時,因為眾多瓶瓶罐罐需要分類,讓我忙碌家事的時間漫長,不過使用橘寶後,突然讓我有有了橘寶,讓我睡飽的念頭,我可以一邊照顧寶貝,一邊使用橘寶One,一瓶搞定打掃,還有充分的時間小憩一下,真的是太幸福啦!^^

 

產品資訊:

 

http://www.pcstore.com.tw/ehealth/M10052661.htm

 

http://www.diet-u.com.tw/content/pro/pro02.asp?B2b_sn=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