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


聽說說笑話的人不能先笑,否則就不好笑~~~


但是...哈哈哈哈)))))))))


我忍不住啊~~~~


幾秒前~~


布丁拔比餵布丁吃藥~為了布丁健康~這是很謹慎的事情!!


但是布丁一直掙扎~~~


布丁拔比就說:布丁你不要動,把比等下帶你去溜滑梯!!


布丁當然不聽,一直遮手(布丁知道把比疼他,只有我他才會乖點)


我看著布丁故意很嚴肅地說:你要媽咪餵?還是把比餵?


布丁說:拔比餵~


XDXD~~~我當然知道他會選拔比~(我餵藥很認真,布丁比較不敢亂動)


我接著說:好~拔比餵你!!


後來,布丁還是掙扎~~~


布丁拔比情急之下竟然說:你乖乖躺好,我等下帶你去溜鼻涕!!!


布丁媽咪:..........溜鼻涕?????


害我裝嚴肅的臉馬上破功~~~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桃兒 的頭像
    小桃兒

    布丁宇的幸福日誌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