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事都在我努力下做完了!


做到已經沒有家務可以消耗我的寶貴時間~~


10月裡(連續處理大範圍+斷斷續續處理小雜物)約有半個月在處理我的”~


很累但也很有成就感!^^


今天來寫個布丁第一次跟媽咪搭火車遊記吧!^^


話說布丁對有輪子的東西都非常感興趣,22號晚上,


我跟布丁說:布丁,明天我帶你去坐火車好不好?


布丁:~火車快飛火車快飛….


:可是你今天一樣要乖乖睡覺喔!^^


布丁:~


布丁是聽得懂的,欣然同意啊!^^


 


後來,在布丁就寢後,我趕緊準備要坐火車的外出包包~


一切準備完畢,洗完澡,我獨自躺在床上想: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控制他的行為?


如果他歡起來,我不就難處理啦?心裡其實很擔心,但是還是要去啊!^^


 


23號早上,6:25就起床,布丁在隔壁間竟然也同時起床~~


為什麼這麼早,因為我失眠,大約只睡3個小時半吧!


這就是典型的自己給自己壓力@@~想想蠻豬頭的~哈哈!!


 


讓布丁喝完ㄋㄟㄋㄟ後~


出門前,我把布丁叫來面前,叫他看著我的眼睛聽我說話~


:布丁,等下要坐計程車,你不可以在車上跳喔?!


布丁:計程車,不可以跳~(他常會複誦我說的話)


:~布丁好乖~


 


等計程車到巷口,布丁跟我搭上去後,布丁全程乖乖坐在我身邊,完全不會亂跑亂跳,只會看看窗口,看看窗外來來往往的大小車,有認識的就會很興奮跟我說:媽咪妳看,公車;媽咪你看,摩托車….一直乖巧的坐到車站!^^


好的,下計程車的那刻,我突然覺得過關的是我,哈哈~


 


然後,我一直叮嚀布丁,出門一定要牽媽咪的手喔!布丁有做到!


買完車票後,看到南下的車就停在第二月台,我本來不是要搭這個時段的車,但又覺得如果搭上這台,應該可以省一些時間,然後~


我發揮我媽媽超人的精神,抱起我們家超大份量的布丁從第一月台進入,先下階梯後上階梯,到第二月台時,警笛響起,我遲疑一秒,服務人員向我示意可以上去,然後我才抱布丁走上去~^^


上火車後,我們母子找了空位坐下來,我喘氣著~~真累!但還是莫名其妙的得意~這感覺像是吃到糖果的小孩~滿足!


哈哈~我們搭上布丁最愛的火車啦!^^


這樣一個清早,天氣又特別清爽,我們母子搭著人不多的區間車,感覺此時此刻特別暇意~


火車一站一站慢慢過,布丁也好奇的模仿火車經過軌道的聲音!^^


甚至在媽媽我點播下,唱了幾首兒歌~^^


一切都好順心喔!真不知道我前晚失眠是為了什麼~


因為恰巧搭了一班不是預期的火車,所以我們來不及買早餐啦,不過,我還是有帶布丁最愛的漢堡軟糖和葡萄乾喔!^^記得前晚我打包時,布丁吵著要吃,我才跟他說這是明天要搭火車才可以吃的喔!布丁都有聽進去~想不到我們就已經在火車上喀著呢!


我們的目的地是到火車站和拔比會合,所以我跟布丁說要搭火車是要去找拔比喔!


在火車上,我除了跟布丁聊天,跟布丁介紹風景,就是狂拍照了,哈哈~


時間真的有點久,而且是布丁第一次跟我搭火車耶,非得來個紀念!


布丁可能心情也很好,也很口愛的配合我拍照!


在我們座位前是紅色博愛座,我跟布丁說那是要給阿嬤坐的喔,我們不要坐那邊喔!


果然過兩站後,有一個阿嬤上來坐,布丁還很開心地指著阿嬤說:阿嬤坐坐~


阿嬤對著布丁笑一下~^^


到達目的後,我們走出第一月台,布丁突然要往回走邊看著火車邊喊著:找拔比找拔比~


果然我擔心的事即將發生,我跟布丁說:拔比在外面啊,沒有在火車裡喔~


眼看布丁要賴皮不走,我趕緊請出養樂多啦~(心裡忍不住唱著:7-11真好~)


:布丁,我買多多給你喝,我們去坐著等拔拔好不好?


(拔比其實還在開車路上,我們在車站等拔比)


布丁一聽到有多多喝,沒什麼掙扎,整個乖巧樣又突然恢復~^^


我牽著布丁走向7-11,買了飲料,蛋糕和多多,坐下來準備吃時,拔比電話就來啦~


我收著東西,牽著布丁,走出車站,看到布丁拔拔,笑了起來~^^


今天的任務結束啦~YA~



在下睡眠不足有些蒼白@@~~


布丁竟然指著這張照片說:ㄟˊ~媽咪看不到~


看來我光照頭髮他也認得出是我XD~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