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中旬,結束所有手邊工作後,心情放鬆,責任感也卸下!


我們到外頭呼吸新鮮空氣,發現台灣真的有很多美麗的地方!


可惜布丁連續高燒5天,讓我們也放棄甚至錯過了很多美景!^^


但走過的足跡,還是值得我們一再回憶~


畢竟忙碌的時間總佔據我們夫妻絕大部分!^^


回到家裡,老公幫我做了一個很幸福又甜蜜的生日!



整個9月都有過生日的感覺~


禮物更是特別~是跑步機@@~



因為我的脊椎近來常常痛到天亮,睡不安穩,他認為我太少運動!哈哈~


但我覺得這只是其中之一的原因,脊椎側彎才是元兇啊@@~~


既然是生日,當然我還是挑了一款自己喜歡的包包,有一隻大熊熊睡印在包包上,很精緻!^^



這個包包流行很久了,不貴,又有超大容量,我喜歡的不得了!^^


很快的,到了10月,我還是放了自己幾天假,我覺得自己的身心靈好像太緊繃了!


密集趕工作,有點疲態;照顧布丁,心裡的壓力其實與日俱增!


不論做什麼事,都是一板一眼的要求自己,總會思考該怎麼做才會更好??


這是我一貫的個性!


但想太多或對自己要求太多,低潮竟毫不預警的上身@@~~


我整整兩個禮拜,都選擇安靜,或許保持沉默可以讓我調適得更好!


而後,我大力拋棄不愉快~


我不喜歡讓低潮占據我的生活,霸佔我的思維><


豪邁的大笑幾聲~我要復活啦!^^


接下來,我把心思全部放在我的"家"


10/8~10/9~10/10~10/11~10/12~10/13~10/14~10/17~


我開始拿出超人般的爆發力!


不分日夜,我努力整頓我的家!^^


家裡室內的每一吋地方,統統變乾淨!


超大量的舊雜物都一一回收丟棄~


換季衣物,被單也全都歸類洗淨~


完整收納和細心規劃~讓家裡空間頓時增加許多~


我心裡說有開心就有多開心^^~


這種靠自己雙手日日夜夜改變的環境~有說不出的喜悅!


老公說好像搬到新家呢!


是啊~我是比照超級年度大掃除的毅力和精神在打掃啊!^^


這幾天,我特別快樂!


日出日落都來的特別快!


感覺每完成一個區塊的整潔,我都特別滿足!


老公則是在下班後,常會被我喚到剛打掃好的地方,我會問他說:你看~乾淨嗎?


老公說好乾淨~我就小得意!^^哈哈~純粹是分享工作完後的成果啦!~^^


剛剛把外頭陽台,窗台,洗衣機和各種家用工具都清潔完了!感覺我的無菌空間又增加一區了!


把整個舊家內部徹底清潔變新家真的不簡單!但我終於做到啦!^^


但有付出代價喔!我的手有被玻璃割到,有被鐵絲刮傷,可能有鐵屑,小小的傷口,痛癢到讓我兩個夜晚睡不著,現在都戴手套做事啦,我不想狂沾水,挺不舒服的!^^


不管如何,我在我的歷史上,寫下我快樂的紀錄啦!^^


9大打掃區塊剩下室外鞋櫃區啦!^^比起整個內務,這應該算小咖的!^^


但每雙鞋有不同清理法....不是都懂,但try it囉!^^


嗯...我得好好整頓一下所有的鞋鞋囉!^^


老公人也真不錯,我所有的工作上需求,他都會幫我買齊裝備!


所以算是幫我很大的忙囉!^^


布丁也超聰明,只要看到我在打掃,就知道有好吃的,三不五時都來要吃的,真是鬼靈精啊!^^


我因為要打掃,都會拿吃的食物讓他坐在客廳吃啦!^^布丁就會乖乖配合我!^^


畢竟我怕他在我工作的地方跌倒或讓我分心擔心他^^~


哈哈哈哈~流水帳一堆~但這兩個月,的確也讓我的心情處處轉變啊~~^^


現在的我,處在舒適的氛圍裡,當然開心!




這些是生日大餐的伴手禮!^^碗&杯對我來說很不實用!^^


倒是底下的收納袋,可以收納一些小東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