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跟老伴兒共同合作做了好多家事!^^


還挺有意義的!^^


我很開心!因為我特別喜歡乾淨的環境啊!^^


平常都是我一個人獨撐大局!


難得有幫手,當然任務也特別不一樣!^^


老伴兒在潮濕氣候發威前,特別在牆壁上漆上得利乳膠竹炭健康居油漆~


現在的牆壁看起來明亮潔白多啦!^^好像新家~棒!


而且真的沒有濃厚油漆味,幾乎聞不到味道耶!好棒喔!^^


希望效果也可以讓我滿意啦!過陣子再觀察吧!^^


剛剛幫布丁收疊夏季衣褲,秋冬衣褲也清洗歸類完畢


算是換季完畢囉!^^做完這些媽咪任務 心裡很滿足~


總之 家事是永遠做不完的 明天要繼續趕工收納


乾淨 整潔 總是讓我心情大好啊


~我喜歡積極的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