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不陪布丁睡覺!


一方面,我有睡眠障礙,一方面,本來我們就不和布丁同房!


今天午睡時刻,我特別睏!(好幾晚總是輾轉難眠的狀況又復見,睡眠品質大受影響!)


而布丁此刻還活蹦亂跳


我受不了瞌睡蟲的呼喚


只好對布丁說:我們去睡覺,好不好?


第一次~


布丁小朋友不睡在嬰兒床


而是和我睡在同一張床喔!^^


我沒打算他會乖乖就寢


果然,即使關上了燈,布丁依舊好high~不斷地唱著歌!(哈巴狗)


是的,布丁心情非常好~連續唱了半小時!


而我,時而清醒,時而又淺淺陷入夢境!


手邊的手錶突然響起,我撐了起來,跟布丁說:布丁,乖乖躺下,嘴巴閉起來喔!要不然媽咪不陪你睡囉!


布丁當然不聽,還是快樂的唱著歌!


後來,我再提醒幾次,布丁終於乖乖入睡~


我,帶著滿滿的睡意和寶貝入睡!!


兩個小時後,我們不約而同,翻向對方~


在微光中,我們看著對方~相視而笑!!


哈哈哈~~這感覺很幸福!!


我從沒想到,有一天,我會看到自己的小孩就這麼神奇地躺在我身邊!


至少2.8年前~都這麼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