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替布丁集麥坤,所以常到全家消費!


結果,車子一直缺貨,我們一台也收集不到~殘念啊!


一下說是海運不及,另一說法是換光了~


~……那我答應布丁的承諾不就要一直無限期等待..


反而順便集點集到全家手塚治虫3D手創館立體積木~小獅王


當初有念頭,如果可以集到這隻獅子也不錯!


想不到~第一隻~願望就實現啦!^^


昨天下午趁布丁睡午覺~


我心血來潮~躲到房間拚這隻~(布丁在客廳睡著了)


結果~~偶沒天分~拚了將近一個小時


後腦杓有9片拚不出來~~(淚奔~~)


後來,逼不得已,是逼不得已啦~只好等布丁拔下班回家!!^^嘻嘻~


然後~這傢伙不到5分鐘~搞定!


天啊~~我竟然敗給布丁拔了~真是太沒道理了!!


當然~~我一定要讚美布丁拔啦!


我認真地看著他說:老公你真是大智若愚啊!


XDXD~~哈哈哈哈~~~


布丁拔說:你可不可以換形容詞啊?(~~)


:這句好!!


然後在下我就端著這隻獅子開心走開啦!^^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