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小桃兒對施巴一點都不陌生,因為施巴這個品牌在嬰幼兒界赫赫有名,口碑佳,擄獲許多媽咪的心!^^


這回小桃兒要體驗施巴護潔露PH3.8一般型!








產品介紹:


pH3.8專為女性外陰獨特生理環境所設計
天然椰子油親膚性潔淨配方,溫和,泡沫細緻。
洋甘菊活性成份,可舒緩癢感不適。
蘆薈,滋潤保濕,提供陰部所需營養,保持彈性。
乳酸,保濕與柔嫩肌膚,維持長時間清爽舒適。
使用時機:


平時呵護、生理期及懷孕期均可使用!
使用方法:


倒適量於掌中,加水搓揉起泡後清洗陰部,隨即用水沖淨即可。





這款德國原裝進口施巴護潔露PH3.8一般型屬於醫美級產品,而且是一項新產品,由佩甄代言,讓我印象深刻!因為形容照護私密處就像安太歲,有保養有保庇的言論可是在新聞界夯的一陣子,每天都要看新聞的小桃兒當然知道這個消息!


這是小桃兒收到的產品+DM,有著女人被疼惜的幸福笑容,而產品外觀維持施巴慣有的簡單白色,整體看起來舒服,清楚!


搶眼的施巴LOGO,醒目,加深小桃兒品牌印象!


小桃兒一直以來都超幸福,現在跟施巴接觸,心裡更有一種滿足感,因為這就像捎來讓小桃兒更加健康的訊息-施巴護潔露來照顧我啦!^^








身體肌膚和私密處肌膚完全不同,私密處的肌膚需要保濕,需要多細心保養,需要持續維持健康環境的PH,嬌嫩到會影響一個女人整個的身體健康,甚至會影響女人情緒!


當然,保養方式,要更顯謹慎!


身體沐浴乳和私處清潔露就好比眼霜和日霜,需求不同,在構造上就有明顯的差異,私密處需要專屬的關心!


以前,小桃兒觀念不足,所以常用身體乳清洗私密處,結果以為是清潔,但卻越洗越不對勁,造成傷害,私密處PH值失衡,甚至紅癢乾澀,原來我的方式非常不正確!><


但還好,資訊迅速,小桃兒增加許多常識,當然選擇要好好保護自己!


小桃兒有墊護墊的習慣,但有時因為所處環境所限,有時並不能隨時更換護墊,反而讓分泌物有增無減,甚至感覺悶熱!


而且小桃兒喜歡穿輕便牛仔褲,私密處難免比較不舒服不透氣!


這次要體驗施巴護潔露,小桃兒拿到當晚,就親自體驗啦!


炎炎夏天,私密處特別悶濕,連分泌物都會不受控制呢!


先倒出適量於手上,淡黃色透明護潔露,花香味道非常明顯,雙手搓出的泡泡細緻綿密,但泡泡量不大!


清洗時,用量很省,好洗好沖,不會有洗不乾淨的滑膩,保濕而清爽,更沒有刺激感,而且芳香怡人的味道非常持久,小桃兒非常喜歡這種隨身香味!^^而且一整天下來,私密處也不會悶熱,真的是清爽一整天耶!!




使用幾天後,小桃兒漸漸不依賴護墊啦!^^


因為天天使用後,施巴護潔露PH3.8在私密處的呵護效果非常明顯,妹妹變得水嫩,健康,有彈性,無負擔,連異味都不再發生!^^當然,我最擔心的分泌物也減少許多!


這罐護潔露很棒喔,因為屬於醫美級產品,成分上也超適合敏感肌,所以女人任何狀態~平日&經期&懷孕期,天天都可以使用啦!


除了品牌信任感,成分和產地和好用度都讓小桃兒喜愛呢!


PH3.8的守護,有效平衡私密處的弱酸環境,蘆薈,洋甘菊萃取物及天然乳酸,溫柔保護柔嫩肌膚,好舒適!




在親身體驗後,我更覺得女人要多關心自己,畢竟對於女人重要私密處而論,它除了可以警示女人健康,對於想生寶寶的婦女,還有一個神聖的任務-是孕育新生命的地方!這對女人多麼重要啊!所以多花心思照護私密處,持續維持PH值正常狀態環境,私密處健康,人生會更幸福喔!


最近小桃兒想遠遊,這罐隨行罐剛好可以隨身攜帶,隨時隨地,我都可以盡情享受施巴護潔露PH3.8帶給我的極盡清爽,心情棒極了!^^如果說MC是女人的好朋友,那施巴護潔露PH3.8就是我小桃兒的第二個親密接觸好朋友啦!^^我好喜歡呀!!^____^


 


施巴FB網址:http://www.facebook.com/sebamed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