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家的櫻花熱水器:櫻花SH-1020RS 加強抗風熱水器


http://www.sakura.com.tw/products/product_detail.asp?pid=434&cid=5







http://www.tgas.org.tw/safe04.asp









櫻花熱水器-讓我在冬季裡備感溫暖!^^


當初會選擇櫻花熱水器,是布丁媽咪的幸福的主意!


記得懷孕時,適逢夏天,對於水溫要求並沒有那麼多,但當天氣逐漸變冷,家裡原本老舊的A牌熱水器似乎不再那麼聽話,水溫總是忽冷忽熱,也總是讓我調不到最佳溫度,因此洗澡時間拖得更久,肚子日漸隆起,更讓我覺得洗澡是一件累人的事。


本來老公以為是熱水器電池沒電,所以水溫無法調節,但更新電池後,老熱水器依舊故我,而且老熱水器外觀上,因為長期曝曬,外殼已經變形,像長了小泡泡一樣突起。


對於一個孕婦而言,洗澡應該是舒緩疲勞的,放鬆心情的!但是,我三不五時試水溫時,容易被過熱的水燙到,心情就不開心啦!


後來,我的腦海裡出現電視上澎恰恰先生代言的櫻花熱水器,感覺很溫馨,讓我記憶深刻,遂跟老公商量:我們換台熱水器吧!就選櫻花!


當然,除了考慮現實已經遇到的不方便,也想到未來寶寶出生後的狀況,大人或許可以忍耐,baby洗澡時如果遇到忽冷忽熱的水溫,可是一件很麻煩的事呢!畢竟我們當時可是新手準爸媽,很難想像手忙腳亂幫寶寶洗澡時,除了安撫照顧寶寶的需求外,還得顧水溫。


我和布丁爸爸討論過後,就決定讓櫻花熱水器正式進駐啦!


由布丁爸爸上網搜尋賣家並請師傅到家裡安裝。


記得師傅到家裡安裝時,大腹便便的我特別高興,期待中帶點喜悅,連肚子裡的布丁也感受到媽咪的心情,微妙的胎動著!


櫻花熱水器整個安裝過程非常迅速,師傅裝熱水器的功力非常俐落,而且價格公道,當時廣告主打的是買櫻花熱水器送櫻花餐盤,而且還一次送三個盤子喔!^^


說到這三個餐盤,質輕好洗又美觀啊!我們經常使用啦!


另外櫻花熱水器也主打買櫻花送安檢,讓顧客享受尊寵服務。





我們當時是透過免付費服務電話登錄喔!



至於這台櫻花熱水器,我們使用兩年多,狀況依舊非常好,我相信當時的首選就是最好的!^^


買熱水器要選櫻花,才可以享受洗澎澎的樂趣,我們家寶寶非常喜歡洗澡呢!我們很推薦櫻花熱水器喔!^^


讓櫻花照顧我們的家一輩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