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申請試用時,我看到養髮賦活四個字,馬上被吸引,整個人因為長期受到嚴重頭皮搔癢和掉髮的困擾,所以眼睛都亮了起來,想說希望試試看,看頭皮可不可以舒服啊!也在那幾天,有跟小編說一下我想試用的原因,想不到小編超熱心,很關心我說的狀況,等關於我的頭皮大概狀況都了解後,小編跟我說其實這是生髮液?...)))小桃兒超不好意思,好像打擾了小編!不過,小編人超好,還是讓小桃兒來試試看!^^感謝髮昂小編,小桃兒第一次遇到這麼熱心的正品試用召集人!


小編在這裡: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bobhair.tw


大家如果有頭皮或掉髮困擾,可以上去提問喔!^^


收到產品後,是墨綠色風格的外包裝!^^而且一股超清涼的類似薄荷的味道就飄在產品四周


官網介紹:


官網: http://www.bobhair.tw/news.php



BOBHAIR髮昂養髮精華

BOBHAIR髮昂養髮精華係由兆江生技公司本持人本精神,以草本為理念,專研毛髮賦活關鍵科技。
兆江生技為其挹注龐大研發經費,歷經研發團隊多年努力不懈,獨立創新研發關鍵性草本配方、精淬煉製,反覆測試而得。
其宗旨在於協助解決大眾三千煩惱絲及頭皮問題;由淺至深逐步關鍵處理達成養、健髮之精髓。



產品介紹:


這是小桃兒收到的產品-BOBHAIR髮昂養髮賦活精華液!





盒身頭尾皆有品管透明標籤!



側面有用途和成分介紹!

用途:


頭皮,毛囊滋潤與養護,調理平衡頭皮多餘油脂,強健髮根,滋養毛囊!


適用對象:男女適用





另一側面標示:男女都可以使用,保存方法和產地,保存期限和容量,以及製造的台灣公司:兆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底部有標示製造日期和批號。




這是罐身介紹,整體說明和外盒是一樣的喔!^^小桃兒在照片中都有明確拍出喔!^^




這張照片,小桃兒拍出產品正面。也特別注意到精華液的出口處是圓孔細長管狀設計,而精華液與我們常用化妝品的精華液在色澤上完全不同喔!褐色水狀,而且有一股清涼味道,類似薄荷味!




後來,小桃兒在盒內還看到一張詳細說明書,介紹使用方式!


使用叮嚀:


(圍上深色的毛巾,因為是天然植物提揀所以有植物的顏色,不要沾染到衣服,會不好洗),然後按照自己的需求依輕度中度重度方式依序使用!
使用時會有冰涼感,建議您洗髮前使用!把尖嘴貼著頭皮擠出精華液塗勻,按壓讓他吸收,約停留20分鐘,再沖掉,(像做洗頭前的護理)有些頭皮狀況比較差的人,前12 次使用會有反作用力,但不用擔心,這是把不好的東西代謝出來。用了23次之後就正常了。還有一種狀況例外,如果您平日有游泳泡溫泉的話,麻煩您務必先把頭髮洗乾淨再使用,因為游泳池或溫泉池的水都會加消毒水,比較不乾淨,如果洗不乾淨就直接用養髮精華液的話,精華液會把頭皮殘留的消毒水代謝出來.所以會長小小的疹子,只要把頭髮洗乾淨就不會有這種情形產生!


使用方法:


洗髮前把精華液擠在頭皮上按摩讓他吸收(可輕輕拍打也可以塗抹在想長頭髮的地方,像做頭皮護理一樣,輕輕的按壓頭皮塗抹完按摩一下,放約20分鐘,20分後洗掉即可,(每次洗頭髮前使用就可以了)盡量塗在頭皮再推開,比較不會卡頭髮,可減少用量,也可以塗抹在掉髮嚴重的地方最後把頭髮洗乾淨


小桃兒放上髮昂小編給我的文字使用說明!真的超詳細,讓大家參考!


DM介紹:




頭髮泡在油裡怎能留得住!


異常落髮,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油脂分泌旺盛,油脂凝結塞住毛囊,毛髮長期泡在油裡面,造成毛孔萎縮毛髮脫落。異常落髮前兆就是一頭油髮,枕頭一層油,沙發上緣一層油
多數人會驚覺到這個現象,於是改用油性髮質適用洗淨力更強的洗髮精以及增加洗頭次數,這方法會讓身體產生頭髮油份不足的訊號,反而努力分泌更多油脂,於是落髮更加嚴重




落髮的癥結在油脂,生髮的關鍵在控油


目前市面生髮、健髮產品之所以效果有限,就是沒辦法調節控油,髮昂掌握關鍵控油成分,讓毛囊皮脂腺回復正常, 油脂分泌正常,毛囊功能就會恢復正常, 已經變細得髮絲會再粗壯起來,原來發亮頭皮表面的萎縮毛囊開始恢復生機,每個毛囊會長出一到三根頭髮,而這些新長出的頭髮就會穩固的待在毛囊中!


成功在於找到關鍵成分,耐心〝堅持〞不間斷的使用


從一頭濃密到油亮稀疏,該擦的都擦了、該吃的、該洗的也都一個不漏, 扎針、氣功、生薑、辣椒..您應該也都不陌生
現在,掌握關鍵成分的產品終於出現,就等著你持續使用、創造及見證奇蹟!





毛孔:


毛髮都有自己獨立的開口,有些則是幾根共有一個,這開口就是毛髮穿出皮膚表面的地方,也就是毛囊口,呈現漏斗狀容易囤積皮脂油和污穢。


毛根:


毛髮於毛囊內的部分,穿過真皮層和表皮層。


毛囊:


在皮膚內呈管狀的凹陷或囊袋,把毛根緊緊包住。每根毛髮都會有一個毛囊,但由於在皮膚上所處的位置的厚度不同,而使毛囊的深度也不相同。


皮脂腺:


位於真皮層內的囊狀構造物所組成,有皮脂導管與毛囊相通,其分泌油脂為毛髮帶來潤澤。皮脂腺分泌的多寡,可決定毛髮的油性、中性、或乾性。


立毛肌:


是附著於毛囊下側邊的不隨意肌,當遇到寒冷或恐懼時,立毛肌會收縮,致毛髮豎直,使毛孔隆起。


毛球:


毛根的膨大部分,其膨大部位恰好容納毛乳頭,在此長出毛根和毛幹。


毛乳頭:


毛球的中心成球狀有凹陷的位置,該處有毛細血管及自律神經通過,為毛髮的製造工廠。因而有「毛髮之母」之稱。毛髮生長始自於此,如果沒有毛乳頭,毛囊即不再長出頭髮。


毛表皮:


毛髮的最外層組織,由一層單薄且透明的鱗狀細胞所組成,這些細胞多少已有角化現象,它們就像瓦片一樣彼此重疊在一起,也是我們稱的毛鱗片,這些角質鱗片可以保護頭髮,防止養分及水分流失,更可決定頭髮的柔順與光澤。


毛皮質:


是毛髮的主要部分,內有大量的麥拉寧色素、水份及一些必須的胺基酸蛋白質養份。



小桃兒來試用:


小桃兒頭皮狀況:


我看過不同醫生,有兩種說法!
第一個:脂漏性皮膚炎(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愛乾淨的,兩天洗一次)
第二個:壓力(我覺得還好耶,我蠻容易滿足和開心的啊!壓力會造成頭皮癢這麼久??真的嗎?)
我的頭皮這種症狀已經兩年多,反反覆覆的時好時壞!醫生曾經告訴我,換季時,這種過敏紅癢的症狀會更明顯!
夜晚睡眠常常被搔癢難耐的頭皮影響,有時敏感到頭髮的髮絲碰到頭皮就覺得刺痛!另外,我也常常掉髮,髮根似乎很脆弱!
我現在使用Episone和DEI乳膏來治療頭皮,也使用過醫生開的處方-Polytar和Ketoshine(都很小罐,像試用品的大小,洗幾次就沒了)來洗頭髮,但洗完後,頭髮會因為洗髮精成分的影響,使用後觸感硬又乾澀,感覺頭皮癢的某些部位壓力會舒緩,但頭髮的光澤和順滑都沒了!
我之前使用的洗髮精:萊x,飛x,護x控油舒敏洗髮精…
後來實在都不舒服,洗完頭還是癢,索性就拿用先生一直在用的落x洗髮精(綠色那罐),發現頭皮本來隨時癢,現在是:至少癢的次數不是隨時~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哪款洗髮精好,就這樣借用啦!^^
對了,因為頭皮有問題,我不敢染燙啦!




小桃兒放上使用前照片,頭頂和後腦杓下半大塊部位,都是小桃兒紅癢好發部位@@~~


頭髮因為每天都掉不少,很塌,每次不同美髮設計師看到小桃兒的頭髮,第一句話都是:你有離子燙嗎?....迷有啦@@~!


然後就會說我的頭髮很黑,問我要不要染髮@@~!)))當然不行啦,雖然我也想~喵嗚!話說~很黑是正常的吧=.=XDXD~


使用前,小桃兒有節制抓頭皮喔,因為我常常會抓出傷口,而且如果過癢,我會不在乎力道@@,這次有特別盡量節制約兩個禮拜的時間,先減緩常感疼痛的頭皮部分!


然後,就是小桃兒來試用啦!^^


小桃兒的使用步驟:






1.先披上毛巾。


可以披上深色毛巾,也可以準備一條專程就是用來防精華液滴下的毛巾。小桃兒就是專程準備啦,所以就算沾上也沒關係!






2.一邊將髮昂養髮賦活精華液貼著頭皮勻塗,可先用掌心按壓,再一邊用指腹按壓。



3.等各部位都抹上精華液後,再用雙手幫頭皮多次按摩幾遍,再輕輕拍打。


Ps.如果有圓梳,還可使用梳子梳壓頭皮,讓精華液再廣泛的滲透吸收。


接下來,要耐心等30分鐘喔!^^




這是洗完頭的狀況。


小桃兒因為抓傷蠻多區塊部位的,這真是長久的搔癢啊!所以剛收到產品時,是決定讓頭皮休息(停止抓頭皮啦!)2個禮拜,當然這近兩個禮拜,我的頭皮還是三不五時發作,但我只能忍啊!~~忍到想把手手銬起來啦!其實有用指腹輕輕按揉一下頭皮,我真的有收斂我的瘋狂貓爪啦!


後來才開始正式使用,所以目前使用了大概20多天喔!


整顆頭剛上完精華液時,超舒服耶,我喜歡那種涼爽的感覺!


等待的30分鐘,小桃兒也覺得心情很好很ok!^^


洗完後的感覺,頭皮很清爽舒適,整個人也很放鬆啦,而且過兩~三天再洗頭,頭皮上的油脂至少不會看起來那麼厚重@@,就是常常頭髮會小小把的黏在一起啦!


小桃兒現在首要改善的是控油狀況,小桃兒的搔癢狀況持續快2年半,所以短時間內,還不到根治的階段,小桃兒還是有掉髮,也還是會頭皮癢,畢竟小桃兒是資深頭皮搔癢患者!


但小桃兒也不能操之過急,要有耐心來面對問題,因為頭皮正在接受控油狀態,髮根也正在強健中,頭皮也渴望重新呼吸呢!我會多勤勞保養啦!^^


謝謝髮昂小編大方提供試用,也藉此讓我到官網多多了解了一些洗髮知識和了解頭皮不健康可能造成的原因,和必須改變的生活習慣,至少小桃兒對頭皮護理有更正確的知識喔!觀念有調整,算是很大的收穫呢!^^


希望我有一天可以上來說:我頭皮超健康啦!^^


髮昂官網: http://www.bobhair.tw/index.php


髮昂FB: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bobhair.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