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體驗的商品非常特別,特別在要使用在女孩們最私密的身體部位!之前小桃兒比較少接觸這類產品,但少接觸不代表不懂得好好照顧自己,而是私密處本來就是敏感的地方,而且私密處一不健康,女性的身體就會出現警示危機!


對於不曾使用上的商品,我總會多一分遲疑;多一分把關;多一分停看聽!如果這項產品來源和成分很ok,我也容易成為超忠實fans!所以,能獲得試用,備感榮幸!


小桃兒細讀產品的每一部分,讓自己先了解,才能把自己放心交給它-立朵舒私密潔淨組合!^^




當初報名時,抱點期待,”新鮮感讓我想認識一下這類產品!而且小桃兒姊妹多,希望有機會把好用的產品發揚光大哩!^^這次要使用的產品有兩款,而且是各兩組,讓小桃兒收到產品時,心裡好滿足喔!^^感謝廠商這麼大方喔!^^


先來跟小桃兒認識產品囉!^^



立朵舒私密潔淨組合:





1.立朵舒私密潔浴露(清甜水嫩配方)40 ml(2)










看到外包裝時,小桃兒的立即的觀感上,覺得沒有太多華麗,就是簡單清爽的青蘋果色澤包裝搭配一朵看似飄逸輕盈的秀氣小花兒,拿出試用罐,映入眼簾的是純淨優雅的白色,小巧可愛!



打開瓶蓋,)))))~好香喔!^^香甜的氣味滿溢,那是一種絕對舒服又芬芳怡人的味道,立朵舒私密潔浴露給小桃兒的第一印象也太美麗了吧!^^讓小桃兒當下覺得一定要好好找對最棒的時機,試試看產品的功效。


官方介紹:


立朵舒私密潔浴露「清甜水嫩配方」與女性私密部位的微酸性pH值相近,含天然Lactic acid(乳酸)與牛奶提煉之Lactoserum (乳清),幫助維持私密肌膚天然酸性保護膜,建議天天使用,可保持整天潔淨、清爽,避免私密肌膚因緊身衣褲與炎夏產生的悶熱、不舒服的感覺。清新果香調,為您帶來安心愉悅的使用感!


試用產品:



 



小桃兒依照往常,一定會先讓身體其他部位試試看,這時又再度邀請我的雙手,倒出立朵舒私密潔浴露在手心,小桃兒的心又被這甜香的味道吸引,但還是看了看外觀,乳白色半透明的潔浴露,顏色上看起來有點像沐浴乳,也有點像我們平常使用的洗髮露,我加水後,雙手搓了搓,有很細緻的泡沫出現,當然誘人的青蘋果香甜氣味,瀰漫四周。


雖然平常都可以使用,但我特地選擇經期間使用。


經期的這幾天,是女人最虛弱的時候!也是私密處最感悶熱悶濕的時期,尤其炎熱夏天,再加上私密處的衛生棉,整個人的情緒和精神大受影響,我想一天最期待的,應該就是好好沐浴一番啊!^^因為前陣子因為感冒導致一直睡不好,小桃兒的經期剛好延後,現在正好可以讓我好好試用!我還蠻開心的!


每次沐浴時,我都會先搖勻產品^^,然後倒出適量立朵舒私密潔浴露於手掌部位,輕柔於兩旁外陰部,然後用溫水洗淨!


選擇經期,就是要看看立朵舒私密潔浴露能不能幫我洗去經血排出的血腥味,小桃兒很不喜歡每次洗澡後,還是會隱約聞到的經血味,但又不喜歡把身體沐浴乳直接清洗外陰部,會過敏紅癢,也會破壞私密處應有的弱酸性環境,有時過度清洗,反而是破壞私密處本身的防護能力。


經驗分享:


小桃兒會了解這麼多,倒不是上網爬文,而是親身體驗@@~,曾經為了讓私密處乾淨,每次洗澡都胡亂用一些身體沐浴乳,完全沒想到這是錯誤示範,私密處反而越洗用乾,甚至過敏紅癢,那種痛苦,讓我非常記憶深刻!後來還被醫生指導沐浴觀念,當時的自己除了臉紅紅害羞外,保護私密處的正確觀念也從此建立!所以身體乳只用在身體皮膚部位,而私密處外部清潔通常只用一點點香皂+溫水,但除味效果並不是很優,這次可以使用外陰部專門使用的潔浴露,小桃兒心情一直保持非常愉悅!^^


效果分享:



呵呵呵~小桃兒其實露出超級滿意的笑容!^^


忍不住對自己說:能遇到好產品,你怎麼這麼幸運呢!心裡充滿要多多惜福的喜悅耶!^^


正確使用立朵舒私密潔浴露並沖洗後,經血附著的味道竟然可以大大消除,等我擦乾淨,準備換上乾淨的棉片時,又聞到立朵舒清雅的淡香緩緩飄出,經血味道不見了!產品本身非常溫和,天然乳酸和乳清(天然牛奶提煉的水分礦物質)成分,協助維持陰道酸性環境,保持生理平衡的緩衝系統!


經期這幾天,比起往常,我的心情格外好,快樂滿分!心情好,連經血的排泄也很順利,每晚的沐浴更是我每天的期待!^^


立朵舒私密潔浴露,真是私密處保養的專家呢!^^


經期來,再也不會覺得這幾天私密處悶濕悶熱很惱人,因為清甜水嫩配方的立朵舒私密潔浴露會陪伴我一起跟煩悶說拜拜喔!^^女人啊~對自己好一點,心情舒適,一切都會很美好。


另外,也超建議在經期過後這幾天使用,因為這時候的私密處本身因為剛排泄完經血,會比較乾燥,ph值難免失衡,有時會不經意受到感染,立朵舒私密潔浴露可以維持私密處的弱酸環境的平衡系統喔!^^



2.立朵舒私密淨護柔舒巾(10片裝)(2)



立朵舒私密潔浴露是要沐浴時才使用,那平日保養呢? 立朵舒都幫我們想好啦!^^這次使用的是私密處專用的立朵舒私密淨護柔舒巾!





先看外觀,10片裝的隨身包,非常方便隨身攜帶。


貼條撕口open處還再貼一張小貼紙,維持產品出貨時的品管密封,立朵舒真有心!^^


而此款柔舒巾裡添加的成分也非常特別!


官方介紹:


立朵舒私密淨護柔舒巾與女性私密部位肌膚的pH值相近,含天然Lactic acid(乳酸)與牛奶提煉的Lactoserum (乳清),幫助維持私密部位天然酸性保護膜,提供即時的清潔和保護;用後即棄,無須清洗,小小一包,隨身攜帶,不怕出門或長途旅行,只要幾秒鐘,立即恢復舒適。


立朵舒私密淨護柔舒巾添加的成分和立朵舒私密潔浴露竟然有相同處,好棒喔!這樣我不就可以受到全天候的保護嗎?!





 



打開包裝,取出柔舒巾,張張分明,好抽易取;整條柔舒巾的大小適中,長約19cm,寬約16.5cm,厚度也很足夠,小桃兒不論是放在肌膚上照光,或正向對著光亮處映照,都不輕易透光喔!^^




柔舒巾的觸感很細軟,平行織法;長邊拉扯時,不易變形,是非常有質感的濕巾!方便我每一次如廁完後的私密處淨護!^^



效果分享:


抽取非常方便,10抽的分量,讓我外出時可以選擇隨時放在包包或隨身攜帶,而且柔舒巾大小適中,讓我做小便後的擦拭也非常足夠,取代日常衛生紙的膚觸,真的舒服多了!^^而且現在是炎熱的夏天,每次小便後,擦上涼爽的柔膚巾,就會覺得多一分安全感和舒適感,不用擔心私密處會太過悶熱囉!而且私密處的ph值環境也能保持正常!


穿上短褲,我覺得輕鬆自在,再也不用害怕異味發生!


穿上我最愛的牛仔長褲,我也覺得很舒服,隨時一張立朵舒柔舒巾,悶濕悶熱統統out!



每一刻的使用,立朵舒都讓我感受到身為女人的幸福!^^



呵呵呵~第一次寫文,是以放輕鬆的說話方式,卻也努力地分享,笑容也沒停過!^^女人的私密好物,讓我分享得很盡興!



立朵舒讓小桃兒此時此刻多了親密的夥伴,能認識立朵舒,使用立朵舒產品呵護並健康自己最柔弱最敏感的肌膚部位,我是幸運兒!!^____^



立朵舒私密潔淨組合,讓我分分秒秒備受寵愛!^^幸福滿分喔!^^小桃兒真的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