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布丁一直以來都是過敏體質,所以照顧起布丁,的確比一般媽咪還要有更多的耐心和抗壓性,因為體質不好,食物選擇也常讓我頭疼不已,總怕觸碰到過敏性食物。記得布丁剛出生時,我試著餵母乳,因為奶水不足讓我挫敗,但是又怕小寶貝肚子餓,那種新手媽咪的慌張感著實跟著我好一陣子,各家奶粉的試用罐只是讓我越來越無所適從,因為布丁便祕越來越嚴重!後來,經由朋友介紹卡洛塔妮的品牌,布丁竟然很快就適應了,嗯嗯也順暢了,而我當然選擇了卡洛塔妮!^^喝到現在,布丁依舊好愛喝ㄋㄟㄋㄟ喔!^^


說起米麥精,應該也是一門選擇難題,不過,因為對卡洛塔妮的信任,所以特別有參考網站上的介紹!^^


副食品系列
卡洛塔妮米麥精,寶寶副食品的最佳選擇

剛滿四個月的寶寶,消化系統仍未發育成熟,因此由歐洲原裝進口的卡洛塔妮嬰幼兒米麥精提供的細緻粉讓寶寶好消化吸收,同時因卡洛塔妮米麥精採用歐洲當地穀物及水果精製,無農藥殘留,重金屬或其他污染物的污染,符合歐洲食品規範Codex 標準,可給寶寶更營養香純的風味, 提高寶寶對副食品的接受度,並順利度過厭奶期。


最近因為起雲劑重創各家廠商,所以,我也特別關心寶寶喝的奶粉和米麥精的狀況, 還好都是分別自紐西蘭及歐洲原裝進口,沒有起雲劑污染的疑慮,當下覺得好幸運!


到現在,我的寶貝還是有在吃米麥精喔!^^因為米麥精好消化好吸收,口味眾多!根據我的觀察,布丁超喜歡米糊或麥糊的吃法!因為好吞嚥,而且媽咪會跟他玩飛機飛入小嘴巴裡的遊戲!^^通常布丁在遊戲的帶領下,會吃到咯咯笑,把營養吃光光!


布丁也有厭奶期,不過,非常短暫,因為媽咪我會試著變換米麥精的口味,通常這樣做時,布丁就會乖乖喝ㄋㄟㄋㄟ喔!^^








這次很開心能參與卡洛塔妮金色蔬菜米精的試吃!^^是法國原裝進口的喔,符合歐洲食品法典規範,無農藥殘留與重金屬污染!^^讓媽咪我選擇好放心!


看到無麩質,就感覺這是適合過敏寶寶的副食品,看到無添加蔗糖和無添加人工香料,我的寶貝就不會有虛胖的問題,而且還有許多天然蔬菜-胡蘿蔔、南瓜、蕃茄、馬鈴薯、玉米(非基因改造),讓寶寶吸收迅速,無負擔!^^


比菲德氏比菲多菌+果寡醣也添加在米精裡,讓好菌健康寶寶的腸胃!^^


而且這款米精還添加DHA,我覺得好棒喔!因為現在是寶寶腦部發育的黃金時期,多一點營養攝取,寶寶的健康聰明就多一分!^^


卡洛塔妮金色蔬菜米精介紹:
(
四個月以上適用,法國原裝進口)
1.
無麩質、無添加蔗糖、無添加人工香料,是提供寶寶再天然不過的首選副食品


2.提供多種天然蔬菜營養~精選胡蘿蔔、南瓜、蕃茄、馬鈴薯、玉米(非基因改造),讓寶寶從副食品中攝取纖維質。


3.採用預糊化技術,將米中的澱粉分解為細小分子,幫助寶寶更好消化及吸收。


4.添加比菲德氏比菲多菌+果寡醣,讓益生菌更活潑,維護寶寶小肚肚的細菌叢生態平衡。


5.添加DHA,富含維生素ACB1,幫助寶寶健康生長。


6.符合歐洲食品法典規範(Codex Alimetarius),無農藥殘留與重金屬污染


現在,來調米糊讓布丁吃囉!^^




圖左方是卡洛塔妮金色蔬菜米精精緻的粉橘色粉末,右方都是超優質的奶粉,媽咪可以任選一款奶粉當配米精喔!^^






把卡洛塔妮金色蔬菜米精12g 傾倒在研磨碗裡,看到粉橘色的米精,沖調60cc()奶倒入!均勻攪拌後,細緻的粉末很快就和奶粉混合!^^我在調製時,旁邊的布丁已經在餐桌前不斷地看著媽咪!^^我知道他好奇也很想嘗鮮啦!^^





我趕快拿到布丁的嘴邊,一口一口餵布丁,結果,才吃第一口,他就特別開心耶!有種吃到豐盛食物,龍心大悅的感覺,竟然開始手舞足蹈起來,而且還一直要吃,媽咪和拔比看布丁這樣也跟著哈哈大笑!最近這幾天布丁因為發燒生病,少了好多笑容,好久沒看到布丁笑得這麼開心囉!^^看到布丁的笑容就知道他很滿意喔!^^


吃到最後,布丁開始跟媽咪搶湯匙,他想自己試試看,結果湯匙還是拿不穩!


在媽咪柔性勸導下,把湯匙拿回來,繼續餵他吃,結果,都吃光光喔!




因為一包只有12g,我當然知道他吃不夠啦,但那碗就是吃完了,所以媽咪跟布丁說:吃完囉!沒有了!才那麼幾秒,布丁突然大哭,開始噴淚了!媽咪只好盡力安撫, 一直跟布丁說:布丁,不要哭,我們先去洗澡喔,洗完澡,媽咪再弄給你吃!布丁似懂非懂,媽咪和拔比安撫一陣子後,他才破涕為笑!布丁喜歡這款米精耶,接受度100%,我接著跟拔比說!




晚上洗澡過後,準備睡覺囉!媽咪答應的事一定要做到,我這次把幫布丁搭羊奶沖泡,也就是(卡洛塔妮金色蔬菜米精+卡洛塔妮「蘋果多酚」A3幼兒羊奶粉),布丁躺在床上,享受新口味的添加,我知道布丁愛上這款卡洛塔妮金色蔬菜米精囉!^^


在泡奶前,布丁媽咪有嚐一小口米精,真的不會過甜喔!


隔天,我觀察布丁的嗯嗯,是順暢的軟便,~還好沒有過敏現象!^^超優的啦!


卡洛塔妮的產品,總是令我放心耶!^^年底,我家的果凍寶貝要出生囉!到時,我也會推薦卡洛塔妮,因為布丁從出生到現在都是卡洛塔妮在照顧啊!有了親身體驗,所以我當然會把好產品發揚光大!希望果凍寶貝跟布丁哥哥一樣喝到最優質的奶粉和米麥精!



產品介紹: http://www.karihome.com.tw/store/store003.asp



 


這篇詳盡的心得我也放在部落格裡喔!^^


http://tw.myblog.yahoo.com/danielbobo-090205/article?mid=42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