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打掃之前,布丁媽咪就有一個規劃,就是移開大玻璃桌和單人沙發,主要是要讓布丁有活動空間!^^


希望方便我和布丁在客廳的互動!^^


所以,跟布丁拔比商量後,到愛買看貨,結果特價時間過去,調回709,因為我查價過,所以當下就決定在網路上買相同的一桌二椅的孩童用桌椅,剛好看到也是keyway!


當然,就下手啦!^____^花了580含運買回!^^


還蠻可愛,顏色也很鮮豔,台灣( 2011/04/27 )!^^


布丁看到拔比從警衛室拿上來時,高興說YA!


因為我一直跟他說拔拔有買禮物要給他,還在網路上弄圖片給他看!^^


等喬好桌椅後,布丁又一直要把桌椅拉上地墊,索性我就順他的意思,把地墊拆過去拚在新桌椅底下,結果布丁超級開心耶!^^於是,我看他又YA了一次!呵呵~~^^


這幾天拿出美強生的形狀搖鈴(質感不錯),巧虎滾球組(挺好玩的),和施巴釣魚玩具(可以訓練手指靈活度和記憶力)讓布丁玩,最近他對顏色和形狀很有興趣喔!^^釣魚時,也可以黏到該黏磁鐵的位置,布丁玩得不錯,比我預期好很多,但是要布丁拼回去,時而成功時而失敗啦!^^布丁手指還不怎麼靈活,耐心也欠缺一些囉!^^


總之,弄個布丁遊戲區,真的挺舒適的啦!^^


連喝奶布丁都希望躺在那邊^^


當小孩真好,專門負責享受的啊,你媽咪可是為你清理很久喔,為了寶貝你打造乾淨新天地內!^^


布丁開心,媽咪也開心啦!^^


~下次想弄個學習海報或造型小書櫃,還在思考和物色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