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媽咪吃過膠原蛋白系列產品,不過是粉狀顆粒,需要搭配開水服用,這還是我第一次嘗試用喝的!^^


很幸運可以試喝升越胜肽級膠原飲( 60m l)*2”!


這是我收到產品的當下,兩瓶罐體外包裝有封膜,而且還放在氣泡袋裡面,防止運送過程的損害,因為這可是玻璃罐身裝喔!^^


我在試用產品前,總是希望多了解廠商!^^所以一定上網作功課啦!^^


廠商基本資料與經營理念:


基本資料


商店名稱:升越國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商業負責人:陳志和


服務電話:0800092222


傳真號碼:0227350160


商店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218017


開店日期:2011.03.16


看完基本資料後,我不禁ㄟˊ了起來,我高中其中之一好朋友就叫陳志和,全名都相同,寫心得遇到有趣的事兒了!但一定不是同一個人!^^呵呵~請跟我繼續努力看下去~




升越國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產品著重美容保養外,也注重健康養生觀念,所以,研發出美麗和健康具備的升越胜肽級膠原飲”!




”升越胜肽級膠原飲”,剛開始看到品名時,自己正呈現在孤陋寡聞的狀態,因為我並不瞭解何謂胜肽?!曾經迷惑,但還是動動手指,動動腦,查看資料!


何謂胜肽?:


所謂胜肽,其實就是小分子的蛋白質,是由胺基酸所組成;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是大分子的蛋白質,由於分子大較不易吸收,小分子的胜肽則可為皮膚所利用。
分子小到大: 胺基酸最小>胜肽>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只是分子單位的一種。


所以,胜肽也就是分子比膠原蛋白更小的蛋白質,更可以增加膚質吸收率!^^ 這樣我大概了解了!^^


腦袋馬上長新知,今天有收穫!^^


高科技的東西看似複雜,常常也就是分子結構排序不同。


知識補充:


膠原蛋白用在美白化妝方面的主要作用如下: 1增加皮膚保水能力,提高保濕效果。 2使皮膚微血管擴張,溫度上升,抑制皮膚溫度的發散。 3調整皮膚表層油脂,使肌膚取得平衡(中性) 4調整皮膚之下的組織結合更為緊密。5使皮膚的表面光滑柔嫩。


雖然我現在是在了解胜肽”,不過透過了解膠原蛋白”,我想胜肽的功效一定是更不可思議啦!^^也更令我期待


產品介紹:





接下來介紹我第一眼看到產品的觀感!


先看到透明封膜封住的兩罐胜肽級膠原飲!




罐身紫色貼紙上有詳細的營養標示,商品成分和食用方式等!





成份:


米胚芽精華、膠原蛋白、小麥胚芽萃取物、異麥芽寡糖、酵母萃取物、DNA核酸、N-乙醯基-D-葡萄糖胺、 青蘋果果汁粉、三仙膠、檸檬酸、果糖。


內容量: 60m l/


食用方式:


本產品一般保養,每人每日1瓶,使用前請搖勻。 使用上限每人每日2瓶。冰涼飲用風味更佳, 開瓶後請一次飲用完畢。


注意事項:


1)本產品採天然素材製成,若有顏色變深或懸浮屬正常現象, 敬請安心飲用。


2重大疾病及體質過敏者,應先請教專業醫藥人員後食用。


3)本產品可能引起孩童過敏。


4不能飲用葡萄柚原汁之用藥者應特別注意。



口味:青蘋果口味

原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2012.12.28


保存方式:請存放陰涼處,避免高溫高濕,以及陽光直曬。




這是產品拆封膜後的正反面!


”升越胜肽級膠原飲”,一天一瓶,重現青春水嫩!





”升越胜肽級膠原飲有投保三千萬責任險的喔!^^


1.通過FDA七大營養素檢驗


2.SGS無防腐劑安全檢驗。


3.SGS無有害重金屬安全檢驗。


產品高品質台灣製造,無庸置疑!^^




看到這張圖,我才了解,這是很適合輕熟女補充膠原蛋白的飲品!^^



這項產品有林政誠醫學博士真心推薦,而且膠原飲內含5項日本專利原料,以胜肽級技術製成,較一般市售膠原蛋白分子單位更小,更容易被人體吸收!



 



接下來,開罐前先搖勻,而後我旋轉瓶蓋,一開蓋的那一霎那,充滿戀愛感覺的青蘋果香甜味道,馬上撲鼻而來,果香四溢,我的嗅覺被牽引著,忍不住多看幾眼眼前這珍貴的飲品,好想一飲而盡,但是,我還是忍住了!


我慢慢傾倒出升越胜肽級膠原飲”,原來色澤是透明無色!^^我舉了杯,喝下這杯我渴望許久的膠原飲,努力拍照到最後,等的便是這一刻啊!酸甜參差的滋味好清爽,讓我喝下這瓶後,有種期待下一瓶的渴望!但是,我得等等了,因為一瓶就足夠維持我一天的美麗!^^


另一罐,我選擇冰冰涼涼的暢飲!


隔天,從冰箱拿出後,決定回味這香甜口感的順口飲品!


”升越胜肽級膠原飲的酸甜滋味更加分明,而且不過酸,更不會有甜膩感,真好喝!^^我一飲而盡,卻帶有種捨不得喝光的矛盾感,兩瓶這麼好喝的飲品,就這樣跑去滋潤我想變美的肌膚了,效果是要持續才能明顯!


突然有種想念的滋味,是青蘋果的懷念滋味!^^好好喝喔~!


公司網址: http://www.shenyue.com.tw/about.php


升越美人館: http://tw.mall.yahoo.com/store/sheny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