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母親節,過得不一樣~^^


以往都是蛋糕和Pizza,這次則是外食!^^


好熱門的節慶,光吃一餐就得排隊3小時!@@~~


明年一定先訂位!^^真的是餓到發昏~


因為大家都不願意曝光,那我就不放照片啦!嘻嘻~


總之,大家都吃得超開心啦!^^


但是,心琳小姐(蜜雪兒芭比),我忍不住要多看你幾眼~嘿嘿嘿!^^


準新娘耶!我怎麼可能就這樣忽略你雷!!XDXD~~




記得昨天你說:~~千萬不要說你在吃xx大餐!



我怎麼可以忘記這個叮嚀,我很認真記在腦海裡~


如果你常來這裡逛逛,你一定知道,我很少在同一張照片裡打上好多次馬賽克!這很費工夫的!


但是,準新娘的話一定要聽,我都有打上馬賽克喔!


應該不會曝光,你放心~^^嘉先生看不到你吃什麼的啦!


但是,如果被猜到,真的不是我說的!^^


婚禮小物建議也幫寄mail給你了,要去收喔!^^



~~待續~~


 



接下來介紹我的母親節禮物囉!^^


 




接下來介紹我的母親節禮物囉!^^


先介紹這盒熱騰騰剛出爐的喜餅^^這是心琳的特別版喜餅”^^除了其他百來盒喜餅外,心琳特地再訂購三盒這種款式的喜餅,其中一盒竟然當母親節禮物送給我!超級感動的!!好漂亮喔!!我也很喜歡!!^^


除了喜餅外,布丁媽咪收到身為媽咪的第一束屬於我的康乃馨!終於不得不承認我是個媽咪溜~^^哈哈!!


心琳真是個貼心的ㄚ姐~我很感動內~謝謝你啦!^^啾啾~


順便拍下內容物~當作紀念!^^


其實我拍完照後,立刻啃食起來,把我想吃的都喀掉XD~開心啊!



 



再來就是母親節當天,我們一夥人吃的餐點,我是吃牛小排啦!其中餐前麵包和餐後小小巧克力蛋糕和柳橙汁,沒拍!重點是照片上那兩道吧!^^


最後兩張照片,是我家布丁拔的心意啦!


布丁拔比很會演戲耶=.=本來他只送我手鍊(當天離母親節還很遠),然後就裝作無聲無息的不在乎我想過節的心情,一副他之前有送就好啦!(故意說那就是母親節禮物)害我期待母親節能收禮物的心情有些失落,連我笑著故意虧他兼小抱怨兼提醒,他都很沉的住氣!都不笑場的啊!


結果,母親節前一天下午,布丁拔無預警的把禮物拿出來送我啦!是一條小項鍊!~~我竟然被騙到了(這怎麼可能?雖然我們平常喜歡鬥智”^^),我還失落很久耶!


收下禮物的那一刻,我可是毫不保留的大聲歡呼耶!d^^b


真是開心的時刻!所以,今年母親節~大豐收啊!


嘿嘿嘿~~~終於有感受到當母親的好處了!^^


好啦~其實布丁媽咪我平常很省吃儉用,所以難得一年一次能收到這樣的關心和安慰,就藏不出喜悅了!母親節我真的好開心啦!







把心琳的特別版喜餅拍清楚點!^^


看起來非常喜氣,是伊莎貝爾的品牌!


很好吃喔~很新鮮~讚啦!


包包很大,可以拿來當媽媽包,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