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收到母親節禮物沒啊??


我收到囉!^^


不過,不是布丁宇送的!


是布丁拔啦!


前天晚上,他突然提早下班......


我就覺得奇怪了


問他:你今天怎麼提早?


他:因為你昨天熬夜,我怕你精神不好,就回來囉!


我:老公你人真好,還回來幫我帶班!(這時是不是要按"讚"啊?FB中毒喔!)


過不久,這位先生下樓到垃圾,領了一盒物品上來,當時我在洗碗和洗奶瓶!


然後,聽到老公的呼喚~~


我出去一看~哇~有禮物耶!


原來是布丁拔買的禮物~還兩樣喔!


我一個,布丁一個~~(布丁宇是來湊什麼熱鬧)


我的是蝴蝶造型小手鍊一條!^^


布丁是小麥坤一台!^^


禮物都小小的~但是是布丁拔比的心意啦!^^


我們母子倆都很開心!^^


後來布丁拔說:哈哈~你們都專收禮物的~我都專門收帳單喔!^^


我安慰著布丁拔說:沒關係啦~你常收!(開玩笑的啦~~)


後來~大家都笑在一起啦!


真是美好又讓我回憶的片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