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試用的產品應該是我很久都不曾接觸的產品類型了!

基礎保養,我都會做,但去角質這個步驟,竟然被我忽略啦!


當收到徐若瑄"代言的”Bio-essence碧歐斯深層去角質青春素含ATP”,真的很令我期待,畢竟童顏大美女代言的產品,吸睛程度100%,好想跟她一樣有這麼美麗的肌膚!






這是我收到的正產品,超大一瓶,而且盒身是鏡面設計,讓我拍照時,眼睛可是不斷地被盒身反射光閃到,我想我對Bio-essence碧歐斯這個品牌,烙印下深刻印象,因為為了拍照,光取清晰角度就試了幾百張,我試著能夠完善的把產品發揚光大!


真的拍很久,甚至拍到開始看盒身的自己,雖然拍不滿意,但我認真了!~


照片上並不是兩瓶啦,是盒身外還有一層盒身,我把它抽下來拍照,主要中文介紹,是落在有印製徐若瑄肖像的這一個!^^


以上是產品正面以及反面包裝!




我把產品拿出來囉!很精緻的一罐,連瓶蓋都亮晶晶啊!


這是今天的主角- Bio-essence碧歐斯深層去角質青春素含ATP




看完Bio-essence碧歐斯美麗又稱職的代言人,來一起看看產品介紹吧!^^



左邊,看到正產品的真面目沒?容量整整有60ml!真棒,我可以美美一陣子囉!^^


超讚,真大方的廠商哩!^^


除了水藍色的產品吸睛外,這個FG特優,也讓人難以忽略!


嘿嘿,我對這個網站並不陌生喔!因為我曾經觀察過這個網站!^^這裡的水水對產品的評價幾乎都是走貨真價值的評鑑路線,讓產品的好壞可以赤裸裸呈現在消費者面前,所以”Bio-essence碧歐斯深層去角質青春素含ATP”能夠在華人第一時尚美容網站FG榮獲特優商品最高評鑑,真的是不簡單!^^


接下來,來認識產品功能和功效:




溫和型不傷肌膚的深層去角質青春素能將黑頭、老廢角質一併清除乾淨!
富含BME生物類黃酮精華、BEF生物能量晶液、蜂王漿、以及人參、當歸、枸杞等精純草本萃取,能軟化角質層,輕鬆揉除老廢角質,不用磨砂,不必強搓,效果看的見同時補充皮膚所需要的營養,對皮膚無傷害。塗抹後輕輕打圈輕揉,就能將毛孔深層的老廢角質和黑頭揉出來,提供礦植物的營養,滋潤肌膚,改善膚質,甚至能夠輕揉掉彩妝。
◎功效:
ATP能增強皮膚的能量,促進肌膚活力,延緩皮膚老化
溫和且有效去除老廢角質
輕鬆揉除深層老廢角質
不用擠壓,輕鬆揉出黑頭
控制油脂分泌
揉除老廢角質阻隔層,讓後續保養品容易被肌膚吸收
提供多種草本精華,深層滋潤,使肌膚柔滑豐盈
緊緻毛孔,細緻肌膚
淡化疤痕和色斑,均勻膚色
調理暗沉肌膚,使肌膚細緻白皙
溫和不傷肌膚,可天天或兩天一次使用,無副作用



 


何謂ATP?這也是我想了解的部分!




ATP是肌膚能量的重要來源之一蘊含ATP的系列產品,能為肌膚補充能量,有效提升肌膚修護能力使肌膚恢復柔滑光澤,緊緻提升,呈現青春神采的臉龐!

看起來真的很神奇,美容新知總是不斷汰舊換新,而我可以了解何謂ATP,真的是知識+,美麗也+


何謂老廢角質?



老廢角質若不脫落會產生那些肌膚問題?



原來,讓老廢角質殘留,會產生那麼多面子問題”,看來,真的不容許愛美女性輕忽這個步驟啦!



老廢角質不揉掉,為什麼影響吸收保養品?




為什麼要天天去角質?




看來我對去角質的觀念有很大的錯誤,我一直以為去角質大概兩三天做一回就好了,原來這樣效果不彰啊!@@~~新生健康的細胞需要天天呼吸新鮮空氣,我竟然層層層層的讓老廢角質隨意疊在我的肌膚上,真的是有待改進!^^”

使用方法:




~真的超方便,我也來試試看!記得喔,臉乾手乾,再擦上”Bio-essence碧歐斯深層去角質青春素含ATP”,輕輕打圈~打圈!^^清理過後,再用洗面乳做最後清潔喔!


讓你美麗很easy!^^


來使用產品囉!^^



打開瓶蓋,很清雅的味道撲鼻, ”Bio-essence碧歐斯深層去角質青春素含ATP”馬上就自動溜出來了,我趕緊擠在手背上,看見的色澤是偏小灰灰的顏色!質地是凝膠狀!^^


跟著步驟1~6,看看我的使用效果吧!^^



取下適量的”Bio-essence碧歐斯深層去角質青春素含ATP”,我先勻抹在手上,輕輕在我手背上打圈圈,我轉啊轉~轉啊轉~不出一會兒,老廢角質和汙垢,就被我轉出啦!產品很溫和,也不像過去使用帶有顆粒去角質霜的感覺,以前總會有使用後的刺痛感,像是被扒了一層皮的微痛@@,這也是我很少自動接觸去角質類產品的原因!


這款”Bio-essence碧歐斯深層去角質青春素含ATP”真的是大大改觀我對去角質產品的窠臼觀念啊!


去角質後,不但沒有刺痛感,沒有磨損脫皮感,也不會感到乾燥!


我感受到的是溫和感,保濕感,膚質變得白皙水嫩!^^


除去老廢角質的效果迅速,肌膚變明亮了!




來看看我使用過後的手背,效果極佳!^^



左臉頰測試:





先從臉頰開始,我塗上適量”Bio-essence碧歐斯深層去角質青春素含ATP”,運用指腹做打轉輕揉,片刻後,有些許的老廢角質和汙垢馬上呈現,去除老廢角質的當下,感覺疤痕和色斑都被明顯淡化,整張臉頰明亮度立刻提升!^^使用後的整個肌膚部分,由暗沉變得白淨,很清爽!^^


我的肌膚本身比較薄,不知為何,連老廢角質量也沒有我想像的多,但整個大整理後,膚質順滑,也沒有不適感!^^



鼻頭測試:





鼻頭方面是常常出油的地方,所以容易堆積小黑頭和小粉刺!如果用擠壓方式,容易造成肌膚損傷和紅腫,甚至變成小紅痘!現在,我不必這麼做啦!塗上我的去角質素,心情愉快的輕揉打轉我的鼻翼兩旁,些許的老廢角質和小黑頭白頭,輕易的被帶出囉!


看看我的鼻頭表面(3~4),真的是好久沒這麼乾淨啦!^^


這瓶去角質素能夠控制油脂分泌喔!才去角質完,鼻頭的油光已經潔淨很多,等我使用洗面乳洗完鼻頭,鼻頭的表面超滑順喔!^^



下巴測試:





下巴也是臉部產油部位之一!所以,容易長青春痘,若處理不好,也常常造成黑色素沉澱@@~我的下巴暗沉很久了!


來試試看去角質素帶給我的效果吧!


依照簡單步驟,保持乾燥,塗抹適量去角質素,輕揉出老廢角質!~~看看我完整使用過後的下巴(4),是不是膚色較均勻啦!^^ ATP提供給肌膚的能量,讓皮膚代謝變快了,暗沉減少,保濕效果好,連精神看起來也好多了!^^


這幾天使用後,發現一件很棒的事情喔!^^


我發現,因為有做去角質的動作,臉部在上妝時,妝感更服貼耶,不用費力東補西補,而且即使過了幾個小時,臉上也不會有脫皮乾燥的妝容,所以,勤勞點去角質,膚質通暢呼吸了,膚質感受也美感透亮!



”Bio-essence碧歐斯深層去角質青春素含ATP”真的沒讓我失望!^^好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