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非常謝謝喜療舒廠商提供試用品!^^


這次很高興可以試用喜療舒身體修護乳”,我們一家都是乾燥癢的肌膚,尤其布丁拔拔,遇到冬天時,手部和小腿和大腿部分會因為乾燥而自然凍傷,身上一塊一塊泛紅的皮膚層,而布丁媽咪是常常抓傷自己,讓身上留下抓痕,所以,只要看到身體乳廣告,就會特別注意成分說明和是否適合肌膚,畢竟我們的皮膚都很敏感和脆弱。




這是我收到的試用品,看起來就像正品一樣,當初索取時,是寫試用包,我以為是一小包3ml的那種包裝呢!想不到還很大一盒耶!超讚!^^




當收到產品時,覺得外盒說明已經一目了然!讓我很放心!^^


先來做個產品介紹:


[喜療舒身體修護乳 Hirusoft Medi-Lotion 滋養配方]


來自瑞士生技大廠- 乾燥肌膚適用 極乾受損肌膚適用。


喜療舒身體修護乳,三大特色:



[修護] 乾燥受損肌膚。


[重建] 肌膚保水層。


[長效] 24小時長效滋潤。


喜療舒身體修護乳,含MPS & 洋蔥萃取精華及多種植物油脂,重現平滑膚質。獨創24小時複合保濕因子,能長效滋潤與舒緩肌膚乾燥不適。


修護、重建的專家:


MPS & 洋蔥萃取精華 Allium Cepa,能加速吸收,促進修護、更新,重建肌膚保水層。24小時鎖水因子 Aqua 24,能提升肌膚保水效能,24小時長效滋潤。
通過低敏測試:
適用膚質:乾癢、粗糙、敏感性肌膚。
質地:清潤滑順,植物淡雅清香。
使用方法:每日沐浴後,塗抹於全身乾燥肌膚。






盒底有清楚的保存期限!^^



就連試用品都有封膜包裝,讓我感受到廠商的細心和專業,保障產品的品質!^^



打開封膜後,是喜療舒身體修護乳的白色乳液,擠壓時,不會大量溢出,還蠻好使用的!味道很清淡,微香,不會有負擔的味道!^^


接下來,我們要開始試用產品囉!^^



想到皮膚乾癢,首推我家布丁拔啦!^^嘿嘿~趕快把他抓來拍照!果然,雖然春天了(布丁拔冬天的皮膚狀況最不好),但是皮膚還是常常不舒服!


這是布丁拔的手肘部分,這個部位常感乾燥,容易龜裂,紅癢和紅腫,看到我都心疼啦!趕緊幫他塗上喜療舒身體修護乳!



幫布丁拔比塗完後的狀況,感覺比較不那麼粗糙,也比較滋潤了!^^




接下來,是布丁媽咪本人啦!這是我的脖子附近!我也是乾燥癢的常客@@~~雖然很不想當常客,但常常身不由己啊!

我的皮膚超敏感,頭髮掃到就很讓我乾癢狂抓了,所以,我不太喜歡高領衣服,也不太能把毛料圍巾圈在脖子周圍,會讓皮膚泛紅起疹子,@@~!



我也來使用看看吧!^^我塗塗塗~乳霜狀質地感覺還蠻容易推勻的~趕快改善我的皮膚吧!

要不然每次出門拍照,這個部位會影響美觀啊!@@~



塗完後,沒有刺激感,也很滋潤!乳液還蠻快吸收的,不黏膩,很清爽,肌膚摸起來比較滑順!^^香味還微微的飄在四周!^^

希望在我的持續使用下,能夠恢復美麗的肌膚色澤!!




喜療舒廠商真的好貼心,額外附上好多有關產品的介紹說明書和實驗測試證明(我把它放在產品說明文下方),這是我收到的說明書之一,如果對產品還有疑問,喜療舒也建立facebook!方便對產品有疑問的使用者可以上去和皮膚修護專家請益!^^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twHiruscar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