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說蜜雪兒芭比阿姨送我一個大禮物!!^^


原來是要布丁我彈琴啊!不知道我有沒有天分?!


我才剛起床,就被媽咪抓來拍照!


我在摸索中,先用麥克風敲琴鍵!^^


來一張不怎麼帥的照好了!



媽咪說這些按鍵不久會被我拔光光~~:P


才不會內,我會一天拔一顆~~XDXD~~~


我彈完琴後,突然覺得當指揮也不錯!!


阿姨,學琴太累了,你彈琴,布丁來幫你指揮!!


有沒有覺得我很有架式啊~~我揮揮揮~~~


這張媽咪把我拍得好胖^^拔拔和媽咪都覺得胖的好好笑~~


其實是角度問題啦~~


布丁阿姨,謝謝你用心替布丁挑禮物,下次再相會喔!!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