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忙了!!布丁成長隨筆 要等~~


上面那張,是布丁沒事會叫我幫他們兄弟倆推推(這是有輪子的整理箱)的照片!


~~~~~~~~~~~~~~~~~~~~~~~~~~~~~~~~~~~~~~~~~~~~~~~~~~~~~~~~~~~


布丁阿姨!!檔案上傳成功囉!!^^阿你超美的婚紗照要不要先送來幾張啊!!!


我要那個你玻璃相框裡的那種啦!後))))))))美到不行!!


我的信箱為你開!!快來幾張嘛!!


我可以放部落格幾張嗎?!


對了,我還要你的無名網址喔!



布丁的阿姨=蜜雪兒芭比小姐:


這是試錄版,本來是沒有要上傳的啦!^____^


因為布丁才學幾天,我們錄好玩的啦!


想說等他學會再傳正式版啦!


為了你,我上傳啦!!


請笑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