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布丁媽咪對南僑肥皂一點都不陌生!因為布丁媽咪的媽咪從很久以前就是南僑肥皂的愛用者!當我還是小孩時,就常常看見媽咪用南僑肥皂洗私密貼身衣物,洗完後,用雙手稍稍拎一下,就在太陽底下曬起來啦!


媽咪常說:這肥皂很好用,阿嬤家以前可沒有什麼洗衣機,都得靠雙手在河邊搭著洗衣板幫全家老老少少洗衣服喔!但阿嬤雙手看起來卻都還是幼綿綿,可見天然的南僑肥皂世代傳下來的口碑是穩固的!真的是好用便宜又不傷手喔!^^


自從從媽媽的女兒變成布丁的媽咪後,我就很少使用洗衣粉洗衣服了,因為洗衣粉讓我不是很信任,容易附著在衣服上,曾經洗完衣服幾天後,我到陽台收衣服,竟然發現白色的細小顆粒附著在深色衣物上,讓我有白洗衣服兼浪費水的感覺,有時因為沒注意,穿上了洗不乾淨的衣服,身體容易過敏搔癢!


於是,因為怕化學物質殘留和傷害身體,布丁媽咪的家裡,一直只有洗衣精的存在!


因為對南僑品牌有信任,看見南僑竟然出了粉体洗衣粉,讓布丁媽咪突然很想試試看洗衣粉的洗淨力,畢竟好幾年都不曾使用洗衣粉了!所以,這次選擇南僑水晶肥皂粉体進駐布丁的家庭!


純天然植物性,每一匙都是健康天然的保證!看到這個,感覺自己即將成為愛環保的家庭了耶!



布丁媽咪對化學物質很容易過敏,所以做起家事常常都是工具備足,帶著手套和口罩忙家事看著包裝盒上說明,南僑努力的讓所有傷害肌膚的可怕因素都排除在外,沒有漂白劑,防腐劑,也少了化學界面活性劑,素材原料來自天然,成分看起來對皮膚的殺傷力就沒有那麼大了!


對布丁媽咪而言,衣物穿久了,一定會舊,所以並不要求一定要洗到像新的一樣,常換洗和清潔穿過的衣物,保持乾淨的感覺,這樣衣服才會穿得舒服和安全啊!




當媽咪的都知道,嬰幼兒的洗衣精跟一般洗衣精比起來都非常貴,而且容量也很少!雖然洗淨力不錯,但是衣服每天都在換,嬰幼兒換洗後的衣物也不能久放,有時吐奶或副食品的食物會沾黏到衣服上,我常常選擇馬上洗,要不然會有發酵的臭味,所以,對我而言,嬰幼兒的洗衣精用量並不小喔!看見高級棉織品,貼身衣物,嬰幼兒衣服適用讓我突然有種新選擇!也許以後布丁媽咪我可以不用再買貴珊珊的品牌洗衣精了!這是值得開心的消息!^^



好久沒用洗衣洗衣服囉!看到用量指示,亂感動的,布丁媽咪真的還仔細看一下,因為我真的忘記該如何倒應該的使用量啦!^^


PS.布丁媽咪之前都是用洗衣精洗衣服!








布丁媽咪特別把水晶肥皂系列維護健康與環保的四大特性拍出來,媽咪們可以參考看看!


希望大家取之於自然,用之於自然的同時,要懂得愛護大自然!地球只有一顆啊!大家要用力愛我們的環境啊!與自然萬物和平共存共生啊!


突然有一股環保意識抬頭的感覺!^^




這是水晶肥皂盒身側面的說明,把南僑水晶肥皂粉体的優勢和使用方式都說得很清楚!


南僑水晶肥皂粉体有多重優點!^___^


總之,


污垢剋星+自然溫和不刺激皮膚(天然素材)+保護衣物纖維+泡沫柔細好沖洗+使用溫水效果加倍=南僑水晶肥皂粉体!




這是水晶肥皂盒身另一側面的說明,保存期限達五年之久!


南僑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精心出品!


產地是在我們寶島台灣!支持MIT!^^




突然看到水晶肥皂的信念,我實踐了!希望地球有看見!





介紹了水晶肥皂大部分的概況,來真實使用看看吧!本來布丁媽咪要準備剪刀來開盒身,突然看到這一條撕條,哈哈,我放下了我的武器,直接從側邊指示開口就輕易打開囉!^^不費吹灰之力的刷一下就撕下來喔!南僑的貼心,我感受到囉!^^




雖然布丁媽咪有一段時間沒使用洗衣粉了,但倒也知道洗衣粉是白色的啊!結果,一看到南僑肥皂色(褐色)的洗衣粉,還蠻有新鮮感的耶!粉体看起來很細緻!




挖賽,連舀匙都幫媽咪們做好使用量的刻度耶!我以前使用的舀匙倒都沒這樣設計服務耶!好棒喔!




其實今天是超級寒流,站在陽台邊,布丁媽咪好冷,趕快把布丁家的衣物交給南僑水晶肥皂粉体+洗衣機吧!


倒完這匙,我就抖回室內了!~~!!


有洗衣機+洗衣粉真好!^^




當然在洗衣機忙碌的時候,我也不想閒著,來做個對照組啦!找了一件衣服,把番茄醬倒在衣服上,天啊~有種罪惡感,我擔心我會毀了一件衣服,布丁拔拔賺錢很辛苦!布丁媽咪很愛惜衣物的,但為了看看效果,只好博博看啦!阿小朋友不要學喔!阿姨沒有練過,只是因為仗著有這一盒南僑水晶肥皂粉体洗衣粉!




我酌量倒了一些,把衣服完全泡入!



過了十分鐘左右,發現一些小顆粒沒有溶解,但並不影響洗淨力!





然後,布丁媽咪把衣服拿起來,在有番茄醬的部位不費力的稍搓並用水沖洗,把多餘水分擠出,攤開衣服,~就這麼簡單,衣服就乾淨了喔!我的實驗就突然結束的乾乾淨淨耶!^____^效果讚喔!





然後,等洗衣機的衣服也洗得差不多了!布丁媽咪全副武裝,包得跟肉粽一樣,又到陽台跟寒流搏鬥了!要曬衣服囉!看到了嗎?第一件黃色的衣服,就是布丁媽咪倒番茄醬的那件啦!這是手洗的喔,看起來也是很乾淨吧!而衣服後面都是機洗的啦!南僑肥皂的古早味一直在衣服間飄來飄去耶!就是一股從小就熟悉的清香味耶!突然又讓我想起媽媽了!這也算是小時候的另類回憶吧!^^


對了,手洗時,會發現有粉体浮起,所以我曬機洗的衣物時,有特別觀察衣服的正反面,結果是令人放心的喔!^^沒有殘留的痕跡,我的衣服很乾淨喔!果然,洗衣機的運轉可以讓水晶肥皂粉体完全溶解於水中!布丁媽咪很滿意也覺得很讚!


對了,這很重要喔!使用南僑水晶肥皂粉体洗衣粉洗衣服時,要直接將粉体倒入洗衣槽中,不用透過洗劑盒喔!^^




這是衣服的背面,也是很乾淨喔!並沒有番茄醬的任何痕跡喔!


使用過後, ”南僑水晶肥皂粉体洗衣粉真的沒有讓我失望!^^很好用,價位不高,又有我對媽咪愛的回憶!不知道以後布丁會不會看到南僑品牌,就想起布丁媽咪冒著寒流幫他洗曬衣服的回憶!^^哈哈!


南僑水晶肥皂粉体洗衣粉”,布丁媽咪很推薦喔!^____^啵棒的啦!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