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開始喜歡塗鴉囉!所以最近家裡的牆壁不再是單調雪白色囉!而是一條一條原子筆頭和湯匙柄刮出來的創意線條,不斷交錯!當媽咪看到時,忍不住噗嗤笑了出來,原來我的寶貝提早進入塗鴉期,而且布丁總是喜歡趁我不注意,在牆壁上亂畫!


記得布丁拔拔下班後看到布丁的傑作!只見布丁拔故作驚訝大喊一聲:Oh~我的牆壁!快來去買費雪畫板!我們母子可笑開了!^^


為了讓家裡未來的畢卡索有發揮的空間,布丁拔拔開車帶我們母子倆去買新費雪牌塗鴉畫板,一路上媽咪我可是很得意布丁的畫作呢!^^也告訴我們家可愛的拔拔:不要抹滅布丁天馬行空的繪畫能力,他未來可是一位畫家喔!


其實,布丁喜歡塗鴉,布丁拔拔和媽咪心情都是非常愉悅的喔!因為布丁主動拿筆東畫西畫,讓我們感覺布丁的思考組織能力有進步喔!現在只要布丁在畫板上畫出作品,我們都會鼓勵他喔!他現在可是超愛畫畫喔!


 


對了,布丁媽咪買畫板之前當然也有查價啦!^^


多查價也順便會了解各家購物場所的定價方式!


丁丁賣699元,


啄木鳥沒賣費雪產品,


桃園多藥局899=.=~太貴內@@~~~


至於網路拍賣上,較便宜的畫板本身加運費,其實差不多都是6百幾十元,而且版本有舊有新!


聽說第一版材質比較不好?我看過使用者的討論,是說畫久後,板子會黑黑的!


那我得買最新版才行!^____^


就當我在思考時,正好收到小丁mail,


正在特價中~690元,所以就決定去店面買囉!^^


因為我們得親自看看畫板!^^


店員真是前所未有的無比親切,讓布丁媽咪有賓至如歸的感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