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貝樂四大特色


100%全棉全透氣


整件使用100%全棉材質,完全透氣乾爽,不悶熱,寶寶沒有尿布疹。


柔軟保護


麗貝樂的用心在小地方都看得見。所有與寶寶皮膚直接接觸的地方,全部使用超柔軟材質,像是魔術粘、彈性腿圍等。不摩擦寶寶細嫩皮膚,皮膚不會因為摩擦而有泛紅甚至破皮的情況。


超強吸收力


麗貝樂的超強吸收力,寶寶晚上睡覺也不會外漏。吸收層是由紙漿級高分子吸收體充分混合,把尿尿緊緊鎖住,不會回滲到表面,維持寶寶屁屁的乾爽。


舒適合身


獨特合身剪裁,寶寶穿起來超合身~超舒服。胯下間不會卡卡的,媽咪更容易幫寶寶換尿褲。




這次超開心可以參加麗貝樂尿布試用!^^當初報名時,對於發表文章方式有些疑惑,才發mail沒多久,客服就迅速回答我的問題,布丁媽咪還蠻欣喜的,覺得客服效率超高,也備受尊重,謝謝麗貝樂喔!^___^


布丁媽咪這次是第一次寫尿布試用文喔,所以很珍惜這次機會!也希望這款尿布能讓布丁穿的很舒服!


布丁小朋友,年紀小小,但是遺傳布丁拔那邊的體格,所以從小體型就比較高挑,常常是一歲被當兩三歲看,這還ok,重點是他的腿圍和小屁屁的Size也是粉大!這讓我挑尿布總是得費心點,常常想要挑版型大,腰圍夠寬的尿布,但幾乎每家的廠商都只做到XL,可是我家布丁的腿圍常常有些緊繃,所以,當拿到麗貝樂6號尿布,我覺得很巧合,這正好可以讓布丁試試看,也可以讓我未來選擇尿布時,多了一個曾經體驗過的好抉擇!^^我覺得自己參加了一個很棒的活動!^^


先來介紹麗貝樂尿布!這款尿布最近在BBH強打廣告喔,所以我印象很深刻!^^




首先是整個體驗包的正面~5片裝喔!^^片數剛好可以讓布丁試一整天!




再來是尿布正反面圖案!



 




再來看一下體驗包上的各種Size,有做到XXL!也就是布丁媽咪手上這一包啦!很符合布丁現在的需求!



剛上官網看,Size是從NB~XXXL,以顏色和數字來區分,讓購買者可以輕易買到寶寶需要的Size,其中XXXL竟然可以包到30kg,那寶寶學齡前有尿床疑慮時,應該都可以使用囉!


布丁媽咪忍不住要說:布丁,你就盡量長大吧,媽咪不怕找不到大尿布了!




保存期限:5


一般尿布的保存期限都是三年耶,這款尿布竟然可以保存五年,真的還蠻神奇的!^__^


原產地:瑞典


產品特色:







1.獨創彈性腰圍



2.力側腰帶



3.曲線合身設計



4.柔軟立體防漏隔邊




5.超乾爽立體波紋


6.超強吸收體


布丁試穿囉!:



當我打開尿布後,先摸摸尿布表層,真的很柔軟,質感不錯,不會有那種顆粒結晶體在底層粗粗的感覺!^^版型寬大,彈性側腰帶很令布丁媽咪我欣賞,感覺尿布好穿多了,腰圍部分很好調整!


 





讓布丁試穿之後,腰部整個合身包覆,腿圍部分不會有勒緊的感覺,蠻適合布丁的胖胖腿!^^


尿布吸水度很好,沒有外露跡象,透氣度佳,布丁屁屁乾爽舒適,沒有紅屁屁喔!



讓布丁試穿之後,腰部整個合身包覆,腿圍部分不會有勒緊的感覺,蠻適合布丁的胖胖腿!^^


整體而言,這款尿布真的不錯,Size應該是尿布界中最齊全的品牌,又有專為大寶寶設計的大size,布丁媽咪要去款一些回家!^^


最近麗貝樂有出體驗包喔,看起來是限量的,周末我要來去藥局看看!希望別賣光了!


體驗包購買地點提供給大家囉!^^


http://www.libero.com.tw/store_search.php


想要對麗貝樂更了解的媽咪,可以到麗貝樂官網參觀喔!^^


http://www.libero.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