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貝恩親子Q學堂Qfamily第二波試用比賽”貝恩特別獎”-獎落布丁宇家!^^接到貝恩小姐的電話時,我簡直嚇壞了?太驚訝了!當接到電話時,客服說:請問是xx嗎?我這裡是貝恩...我馬上說:我是,我有寫我有上傳回覆!


因為我以為客服是要跟我說沒收到我的回覆文章,我很緊張@@~~


想不到客服說:你是第二波得獎者喔!然後確認地址....


其實我當時的反應很矬@@~~,我竟然:ㄏㄚˊ)))))的一聲...(抬高音調)


客服停了一下,接下來我馬上回神道謝!^^


因為 I can't believe it!


怎麼這麼幸福的事竟然發生在我身上?


回想當初寫那篇文章時,是很開心的,而且突然就想找貝貝們來增加趣味!^^


因為我喜歡貝貝啊!^^


寫完時,還覺得貝貝們洗澡好Q喔!^^~


感謝貝恩,感謝我的兩隻貝貝,感謝布丁,感謝布丁拔!!


好開心喔!


因為~~我竟然收集到貝貝們的父王和母后耶!^^


(布丁拔說整箱中~我眼中只看到這兩隻啦!)


那一對貝恩國王和皇后是我最喜歡的禮物!^^YA!




http://tw.myblog.yahoo.com/danielbobo-090205/article?mid=2229&prev=2263&next=2173&l=f&fid=14


1.People新飯後工作餐組一組


2.台灣綠藻-紫露黑棗濃縮汁三盒


3.貝貝恩恩王國造型印章一組


4.葡萄王靈芝寶貝一盒


5.美國原裝進口健寶園五孔泡泡吹一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