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布丁媽咪報名參加了靠得住護墊-女孩新乾淨運動,結果在收到入選確認信時,還是沒收到試用包,所以布丁媽咪就寫mail反應,就在昨天收到啦!哇~靠得住廠商真的很有誠意,是掛號來的喔!^^非常感謝!!^^



布丁媽咪本身就是靠得住衛生棉的愛用者,從初經來的開始,就經由媽媽的介紹認識啦!所以我對靠得住衛生棉一點都不陌生,它啊,應該稱的上是我生活中最親密的老戰友了!每個月的MC週期,我都需要它的陪伴!^^

這次靠得住又出新產品囉!我真的是滿心期待,其實應該這麼說,每次靠得住一出新產品,我都有注意啦!


從以前的全紫色包裝到現在出現的各種爲量多量少需求設計的精緻包裝,從以前無香味設計到現在的草本抑菌或多樣花香設計,靠得住的求新求變和進步,我都看得見,我總覺得在衛生棉這項產品的用心程度,靠得住是最貼近女人的心的,我們的需求,靠得住總是替我們先想到!


這次布丁媽咪要試用的產品為:


1.蘆薈高透氣護墊14.5cm(無香,粉綠包裝)


NEW親膚棉柔表層
NEW獨家專利 8 道背膠


NEW菱紋透氣呼吸孔
3 種壓花設計
綠色表層,含蘆薈及維他命E精華
高透氧底層



 



我平常就有使用護墊的習慣,尤其是夏天容易造成私密處的悶熱,所以衛生的使用方式更是重要,我曾請教過醫生護墊該怎麼使用才好?醫生建議是每小便完後就該做替換,以免細菌滋生,反而造成私密處不適!


這款使用下來,蠻符合我的需求,粉綠色的護墊表層,顛覆以往護墊就該純白的認同;顏色看上去很舒服,立體壓花設計,讓護墊增添了可愛和時尚感;很輕薄易攜,墊上小褲褲後不會有異物感;14.5cm 的長度,非常適合平日分泌物少的時候來使用喔!八道背膠專利設計,讓護墊更加服貼,不會變形!高透氧底層,讓悶氣呼出去,透氣又乾爽!真的不錯用!


2.安全瞬吸護墊17cm(無香,粉紅包裝)


NEW超柔棉質表層
NEW獨家專利 8 道背膠


★中央超吸層設計-能有效吸收微量經血和分泌物, 經期前後使用,安心又輕鬆自如
3 種壓花設計
菱紋透氣呼吸孔




當我打開了靠得住安全瞬吸護墊,還蠻驚喜的,護墊表層是立體的蝴蝶壓紋,非常卡哇伊,女孩子很愛啦!這款護墊比較厚,我很喜歡這款護墊,經期前後的那幾天,使用衛生棉總讓我覺得有些浪費,因為經血只是剛來或其實已經不多了,使用加厚型護墊讓我覺得是最棒的時機!同樣的,這款也有8道專利背膠喔,讓我怎麼動都不會擔心護墊變形和外漏,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





當然,這麼好用的靠得住護墊是Made in Taiwan!


靠得住新乾淨女孩運動我體驗囉!^____^


女孩們,一起來加入吧!^____^



http://kotexliner2010.event.pt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