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布克聽聽兒童數位閱讀網"歡慶開站,好禮三重抽"中獎的奶油獅文具組!


有奶油獅的原子筆2&吊飾&小白板和白板筆和板擦!


今年年初參加的活動(沒錯~~~是今年年初一月左右喔!)


得獎時,我並不知道,直到7/5,突然收到一封mail,說我中獎了???


這應該有半年了吧!!!^^


哈哈~~我是記得曾經去加入會員,因為時間久遠,我也早就忘了這件事!


好吧~~我就回覆資料了,然後,感覺這件事又默默的消失了!因為信箱一直沒動靜,雖然我好期待喔!(我喜歡收集文具)但是也就默默等待了!


終於,今天收到啦!!好棒喔!!家裡就欠一個小白板說!^^現在有了,而且還是奶油獅耶!!令我超開心的禮物!!啾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