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老人行程咧?因為整天就是走走走~吃吃吃~,沒有什麼刺激,完全走賞花看魚的優閒路線!


布丁媽咪本身認為還蠻無聊的@@,還好有幾個baby讓我轉移注意力!超可愛的喔!^^



首先,是布丁家的布丁~~




先來看這兩個2歲的小美女,很活潑很可愛,而且好像牛奶妹喔~我都忍不住多看這兩位小美女耶!^^


樓上兩位小美女坐的是黑馬,我家布丁坐的是水泥車啦!哈哈哈~~


這位叔叔很好心,幫布丁穿快脫落的鞋鞋,感恩喔!




人家父女在聊天,布丁跑去湊熱鬧!@@是看的懂喔?




這隻很可怕後!其實是一隻蟬的外殼”,拍完後,布丁拔就把牠放回去了!




燈燈燈燈~~這是八個月的大眼小女娃,聽她媽咪說她很乖,而且從兩個月開始到現在,都不用夜奶,都是一覺到天亮,怎麼那麼棒啦!這個小妹妹,笑起來很甜喔!^^我喜歡啦!




這裡是竹南台灣啤酒廠的外面,布丁當起採花大盜,一直想拔來看看!對了,這裡有免費的啤酒任你喝,免門票喔!不過,布丁媽咪不能沾酒類,心臟無法負荷!所以,其他人來喝酒,我純粹來拍照!^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