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比較晚po,因為布丁學的東西或者會的東西,基本上差不多!^^身高體重目前沒機會量,不過,初次看到布丁的人聽到他的年齡,反應都一樣,就是怎麼長這麼大隻?或問他都吃什麼?......禮拜六(7/10)出門玩,竟然有一個賣牛奶酪的熱情阿嬤問站在攤位前的布丁:DD你想吃什麼?只見我家布丁拔趕緊說:他不會說話!諸如此類,以後我直接帶著錄音筆好了,因為問題和答案都一樣,!^^


某人問,我就播放給某人聽啦!^^


1.愛模仿,布丁小朋友非常愛模仿^^ 聽到敲杯子聲,他會學;聽到自己放屁聲,他會說:ㄅㄨˊㄅㄨˊ,然後自己一直笑,我們也一直笑!^^哈哈~~;看到媽咪穿鞋子,會過來搶,因為他很喜歡穿拖鞋!^^特別喜歡穿我的,他老爸的他都不會去拿,真奇怪!前陣子,布丁拔心血來潮帶了雙拖鞋給布丁,布丁從敢穿不敢走,到敢穿敢走,最喜歡拔拔和媽咪的稱讚,因為他會走的特別開心。


2.布丁喜歡天線寶寶喔!在布丁媽咪還是學生時,看到天線寶寶就是轉台@@,因為我不能專注於一句話或一個動作的重複表演,而且節奏緩慢(當然我也知道是小朋友要學習啦!)~自從當媽後,我真是大改變,我超愛天線寶寶,因為只有天線寶寶能讓布丁暫時安靜!^^所以,我要布丁乖乖,我就會說:天線寶寶有囉,他就會從家裡的任何一處快步出現,並爬上沙發就定位,當我把一切想得太美好時,天線寶寶停播了!=.=7/5日開始,我就找不到我心愛的天線寶寶了!


3.布丁喜歡momo歡樂谷節目,我也喜歡!^^因為唱唱跳跳好快樂!我喜歡他開心跳舞的模樣,看到同類可是興奮的不得了!


4.布丁食量明顯變大囉!超愛麵包、吐司、蛋糕和稀飯!^^若布丁不開心,我餵他麵包,他可是很愛吃的內!^^每天可以吃兩大碗稀飯,超厲害的,他真的對這些食物接受度很高,算還蠻好養的!^^


5.布丁不肯用奶瓶喝水,即使是放入很好喝的果汁,布丁完全不接受=.=


所以布丁小朋友喝水類的方式是用湯匙餵!我們跟布丁奮鬥了很久,他就是不肯,所以想讓他攝取水份,就靠湯匙了。


6.布丁認識的事物變多了,所以聯想力足夠,比如看到鴨子圖片,他會自動發出ㄚㄚ聲喔!他沒辦法發出聲的,他會經由引導然後指出。


7.除了拔拔五麻麻五之外,最會說的就是:”這個然後搭配他的食指指出所需物,舉凡放在高處的玩具被他看到,他就會要求了!或者看到他好奇的東西,他就是這樣來滿足他想知道的辭彙。



8.調皮指數依舊破表中,活動力超旺盛!^^每天都精力十足,盡情探索!該翻的該看的都做了!@@雖然媽咪本身覺得很累,但是他活潑也代表他健康,這樣也好。


9.布丁會敬禮手勢喔!布丁拔教的。


只要新知注入他的小腦袋,他就會記憶了,吸收度還不錯!知道什麼是維尼熊,什麼是湯馬士小火車,又或者大人模仿某玩具的聲音,他都知道是哪樣玩具,就會衝去玩那樣玩具給我們看。


10.布丁幾乎什麼都不怕,但最怕家裡的遙控直升機,每當布丁拔在玩時,機身在天空盤旋,布丁就會大哭@@,明明就很好玩內,很真實的一台直升機,所以他拔拔能夠玩的機率很少,因為布丁會監督,哈哈哈,只要布丁拔一拿起直升機,布丁就會抗議啦!


11.好動寶寶布丁還是有夜奶@@,但偶而可以一覺到天亮,體力真的很好^^,比充電電池還強。


看布丁現在成長的還不錯,真的要很謝謝布丁拔拔,他總是在旁邊協助我照顧布丁^^甚至布丁要吃的東西,他都會幫忙弄,不論假日或上班日下班後,他一定都會幫忙照顧布丁,是一個超有耐心和愛心的拔拔!^______^



 


布丁啊!長大要孝順這麼愛你的拔拔喔!^_____^              


7/11~7/12/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