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布丁媽咪收到了一包沉甸甸的包裹^^


打開一看,~~是台塑生醫的試用品,非常開心,想不到布丁寶寶真有福氣喔!^^


很感謝台塑生醫!我決定要好好讓布丁寳貝試用一番!^^


布丁媽咪和布丁的試用組別:




潤膚組:台塑生醫-"泡泡香浴露+嬰兒潤膚乳液"








 

泡泡香浴露篇:



我拿起DM,細嚼著我的試用品介紹,心想:等布丁寶貝洗澡時,一定要讓布丁洗洗看不同的泡泡浴^^呵呵~連媽咪都跟著期待囉!^^


等布丁洗澡時間一到,我拆開了試用品1:台塑生醫-泡泡香浴露,傾倒了約一半在溫水澡盆裡,~~好香的雛菊花香蔓延在空氣中,我想布丁調皮搗蛋的一天疲憊,應該可以在香浴泡泡中得到紓解,連布丁媽咪都想泡下去享受啦!


細看布丁媽咪爲布丁準備泡泡浴,”泡泡質地好綿密也好細緻,帶點日光燈的反射亮色,透明的重疊氣泡讓澡盆多了幾分趣味,布丁一定很愛,我想著!




把布丁抱進浴室後,這一大盆泡泡團果然很吸睛”,布丁幾乎不聽媽咪的話,逕自的,迫不及待的要入澡盆,我只好告訴布丁:布丁,等一下喔,要脫衣服啊!不過,才一歲多的布丁,才不肯乖乖聽媽咪的,媽咪一邊幫他脫衣服,而他的雙手已經在抓泡泡囉!”


台塑生醫-泡泡香浴露,贏得了布丁寶寳的心!^^





布丁整個人泡下去後,不像往常會調皮的一直要站起來,而是專心的,高興的玩起周邊泡泡,開心的撥動泡泡和拍打水波,布丁好開心喔!布丁難得那麼乖巧的讓媽咪幫忙洗澡喔!而且布丁還一直伊伊阿阿跟泡泡說話喔!布丁對泡泡的好奇指數真的破表,看來很愛泡泡浴呢,連我身上都因為布丁的快樂拍打水面噴濕囉!


不久,洗好澡後,我抱起了布丁,布丁還很捨不得的想繼續玩,不過,怕他感冒,我得讓他跟泡泡說拜拜,明天再來玩喔!^^






用大浴巾擦乾布丁身上的水分後,~~變成香布丁,皮膚水嫩嫩不滑膩,觸感柔嫩QQ!


抱到房間去囉!


台塑生醫-泡泡香浴露產品介紹:



 





1.運用高級胺基酸系清潔成份,不含皂鹼也不含SLESALS等界面活性劑,能避免肌膚油脂因過度清潔,減緩乾燥現象,溫和潔淨肌膚。


2.高濃度親膚優格配方,含多項豐富滋養精華等


柔軟角質層,使肌膚光滑柔嫩;也具備滋潤保濕的功效,提升肌膚涵水力,賦予寶寶洗後水嫩 剔透的柔嫩膚觸。


3.泡泡香浴露用量只需少許,便能形成豐富泡泡,清新雛菊花香與細緻綿密泡泡,增添寶寶沐浴泡澡樂趣。

 


嬰兒潤膚乳液篇:



接下來是:親子親密接觸時間^^擦乳液囉!


一歲多的布丁非常好動^^


我只好快拍囉!先將試用品2:台塑生醫-嬰兒潤膚乳液傾倒在媽咪手上,顏色呈現乳白色,裡頭添加頂級高保濕滋潤成分向日葵精華油”,成分是很溫和的喔!



布丁的腿部和手臂皮膚是屬於比較容易乾燥的,所以我幫布丁整身塗了一回,希望讓布丁的肌膚表層能夠保濕,仔細看乳液說明:  裡頭含聚葡萄多醣與天然保濕因子(NMF),提供肌膚舒緩、保濕、修護的全方位保養照顧。這就是布丁需要的啊!



有時尿布包的太久,一換尿布時,布丁就會伸手抓腰部或腹部,實在被尿布悶太久了,所以布丁媽咪就幫他特別著重腰腹部,希望布丁腰腹部的皮膚可以受到乳液的滋潤,舒服些!當然,布丁的全身,我都會幫他做一輪塗抹乳液和按摩,希望他晚上睡覺時,是帶著安全感和舒適感甜甜入睡!


這次使用兩款台塑生醫嬰兒試用品,身為媽咪的我,感到非常開心!因為布丁接受度很高,我感覺的到布丁好喜歡洗泡泡浴,以前放水洗澡,是媽咪追布丁,這幾天,布丁寶寳可是自動到浴室門口等洗澡喔!很可愛內!!



我很滿意台塑生醫-“泡泡香浴露+嬰兒潤膚乳液



這真的可以讓寶寶愛上洗澎澎喔!

布丁媽咪很推薦喔!^____^


 


台塑生醫-嬰兒潤膚乳液產品介紹:



 



1.  添加頂級高保濕滋潤成分向日葵精華油,溫和保護,質地細緻,適合小寶寶嬌弱柔嫩的肌膚;


2.  搭配鮫鯊烯與複合胺基酸,加強肌膚的功能,形成寶貝肌膚天然的防護膜,進而提昇肌膚保水功能,協助改善幼兒肌膚乾燥問題。


3.  結合聚葡萄多醣天然保濕因子(NMF),提供肌膚舒緩、保濕、修護的全方位保養照顧,給寶貝肌膚溫柔的尊貴呵護。


4.  敏感肌膚寶寶適用。


北市衛粧廣字第98110066號


布丁媽咪的"台塑生醫旅行組":



這兩組試用品每一包試用包的量是10ml,其實是可以分兩次沐浴用!



布丁媽咪怕試用包拆開後會倒掉或漏出,所以接下來,布丁媽咪準備兩瓶軟質的輕巧化妝罐(美妝店有賣)和一把剪刀^^

瓶身一定要軟質的喔!^^(方便後來使用時必須擠壓)


把所有"台塑生醫泡泡浴露和嬰兒潤膚乳液"沿邊角剪開,分別倒入輕巧瓶中^^,記得試用外包裝剪幾個漂亮些的,等泡泡露和乳液裝完時,可以裝飾!


因為泡泡露是透明無色,而乳液是乳白色,其實可以輕易分辨,但擔心家裡人弄錯!^^


其實可以這樣做,把試用包標明清楚的那一面分別剪下來,用透明膠帶貼在瓶身,ok!


這就是屬於我自己的台塑生醫-旅行組!^____^



這組帶去旅行,除了與眾不同,不會有外漏或有試用包撕開後該放哪的疑慮又方便隨時隨身將"台塑生醫"帶著趴趴走^^布丁媽咪感覺挺好的!^^


另外,報給大家知,台塑產品系列在長庚醫院地下室有店面專賣喔!櫥窗上也有展示一些除螨抗菌產品!^^布丁媽咪有注意到啦!因為台塑生醫的產品真的很不錯啊!^_____^



台塑生醫-嬰幼童系列產品介紹:


http://www.drsformula.com.tw/drsformula/Cc1p01.do







  產品活動網址:

http://www.jtmedia.com.tw/drs-formula/?i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