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行家全家益生菌和95 96 97年童話選


.........


老行家全家益生菌就送給老公!


95 96 97年童話選~可能要裝箱啦!對布丁小朋友而言還要7,8年才看得懂(沒注音)!~~有空我先看好了!哈!


其實都不太吸引我的注意:P


如果全部換成玩具該有多好!^^


我現在很喜歡和布丁一起玩聲光玩具,他的笑聲很直接很天真很響亮很好聽!


今晚和布丁重複互推聲光獅子(他推過來,我推過去),


他笑得非常開心,非常enjoy這個遊戲^^


後來因為我腰痠給他先喊暫停的啦!^^


畢竟俺也一把老骨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