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恩Q Family選拔

我最喜歡貝恩嬰兒系列的嬰兒爽膚乳液
原因:我家寶寳皮膚屬於敏感和容易乾燥,所以,我們特別謹慎挑選baby專用乳液, 希望寳寶能夠貝恩嬰兒爽膚乳液的”貼身”照顧下,皮膚Q嫩有彈性。貝恩嬰兒爽膚乳液質地溫和不刺激,又容易貼合緊密皮膚,而且能在敏感肌膚上形成保護膜,鎖住水分,又含有洋甘菊,向日葵天然植物精華,讓肌膚飽水度滿分,而且寶寳很喜歡,尤其洗完澡後,爸爸或媽咪替寶貝全身塗抹按摩後,寶寳總是開心的笑呵呵,常常舒服的就悄悄睡著了!^^

我最喜歡貝恩其它系列的洋甘菊精華複方柔舒沐浴精
原因:貝恩產品都是德國原裝進口,總是讓我們很放心!^^
我家寶寳超愛洗澡,常常在浴室裡都玩到不想從澡盆起來!^^而且寶寳總是特別開心,寶貝喜歡拍打水聲,貝恩洋甘菊精華複方柔舒沐浴精的香氣,總是隨著水花在空氣飄散,我們一家都很喜歡這樣的清香味道!而且,洗完澎澎泡浴後,不用沖水,身體肌膚在使用後,感覺很清爽,不會有滑膩感,真的很不錯!^^


愛用什麼,就送你什麼喔~
每波20名!Blog爸媽快來參加拿好康吧!



我們最喜歡貝恩嬰兒系列的:嬰兒爽膚乳液


我家寶寳皮膚屬於敏感和容易乾燥,所以,我們特別謹慎挑選baby專用乳液, 希望寳寶能夠貝恩嬰兒爽膚乳液貼身照顧下,皮膚Q嫩有彈性。貝恩嬰兒爽膚乳液質地溫和不刺激,又容易貼合緊密皮膚,而且能在敏感肌膚上形成保護膜,鎖住水分,又含有洋甘菊,向日葵天然植物精華,讓肌膚飽水度滿分,而且寶寳很喜歡,尤其洗完澡後,爸爸或媽咪替寶貝全身塗抹按摩後,寶寳總是開心的笑呵呵,常常舒服的就悄悄睡著了!^^


 


我們最喜歡貝恩其他系列的:洋甘菊精華複方柔舒沐浴精


貝恩產品都是德國原裝進口,總是讓我們很放心!^^


我家寶寳超愛洗澡,常常在浴室裡都玩到不想從澡盆起來!^^而且寶寳總是特別開心,寶貝喜歡拍打水聲,貝恩洋甘菊精華複方柔舒沐浴精的香氣,總是隨著水花在空氣飄散,我們一家都很喜歡這樣的清香味道!而且,洗完澎澎泡浴後,不用沖水,身體肌膚在使用後,感覺很清爽,不會有滑膩感,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