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拍的照片!^^


以前,都是注音和數字墊,顏色鮮豔,看起來很有趣^^


但是,當布丁漸漸長大後,一切都變得很不一樣@@


因為布丁每天拆卸地墊~~而我每天都在拼圖,甚至尋找遺失的區塊@@


這真的太累了每天拼上好幾回~~


有時是全部都被拆上一輪@@


搞得我只要看到小塊狀形狀,我就知道又是那一個墊被挖起來了!


後來,我跟布丁拔到大賣場,買較大size的地墊,一塊約為普通的四倍大^^


今天花了一整天打掃客廳,再清洗地墊,鋪上後,一片綠油油的~~我很喜歡!^^


希望布丁別再拆東拆西啦!^^


不過,說實在的,沒有那些注音和數字鬆散嵌在地墊片上,好洗多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