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怎麼回事???


副作用讓我們夫妻倆好累好累><


帶去看醫生,拿回許多藥><


持續發燒 燒滾滾兩天以上了=.=


持續咳嗽 夜咳許久 翻來覆去無法入睡


嘔吐聲一直持續終究還是吐到枕頭都是=.=


睡覺時,呼吸感覺很不順,有類似大人的混濁鼾聲=.=超大聲


我整個操心翻了


布丁好可憐,強迫餵藥是不得已,每一回他都好害怕哭哭我只好拿餅乾安撫他


又這幾天可能因為身體不舒服,黏我黏好緊,一直靠近媽媽撒嬌....其實只要舒服些就一直好乖乖!


我的寶貝呀~~~媽媽和拔拔也好擔心你,希望明天有改善啦~~


好討厭的疫苗喔><太可怕了,布丁身體是承受不住的,所以副作用明顯...唉!


星期三的日本腦炎疫苗預約,媽說先不要去打,因為也會發燒=.=


這幾天已經讓我像作戰一樣了,整個精神緊繃><


尤其聽到布丁頻頻大力作嘔,那聲音會讓我的心時時揪在一起,很讓人擔心耶><後))))))))))


再來一個日本疫苗><若再發燒,我會忙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