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社區貼告示說每一戶都有一小束康乃馨和一小片蛋糕可以領^^


老公下班時,就順便幫我帶上來,


當然,我心裡有期待的小喜悅^^


不過,正當老公要甜蜜獻上時,突然大聲說:)))))!好大一隻蟲! @_@


我ㄧ聽,先退後一大步,接著說:什麼啊?我看....


不看還好,一看....唉唷我的媽呀,沒錯,一隻黑灰色的肥沃小胖正趴在紅色花朵的中心休息


哈哈哈哈~~我笑翻了,是很害怕沒錯,但是又覺得好好笑^^


哇咧~~我人生第一朵康乃馨耶^^


後來,我爆笑著裝生氣說:去去去....快下去給我換一束上來,)))我第一次要領花內....


老公也好可愛,他也是覺得很好笑,


他就帶著肥沃小胖下樓幫我換了粉紅色康乃馨上來了^^


我問老公:ㄟˊ,花怎麼變成粉色的啊?


老公說:我怕你有陰影,就不拿紅色的了!


哈哈哈~~沒有陰影啦,因為當時還沒拿到手,要不然一定會拿近看


(...好險!我完全不想跟肥沃小胖四目相交內)


只是小小壞了老公獻花的興致,好好笑~~~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