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格友覺得不錯,請您幫我推薦喔!^^


Supradyn® 素寶丁®最佳均衡維他命                                      24小時健康不打烊  照顧您全家的健康補充錠




剛拿到素寳丁時,外盒就寫得很清楚:綜合維他命軟膠囊,趕緊拆開,外觀是長條狀暗紅色,ㄟˊ?跟一般過去我所吃過的西藥膠囊式不一樣的,中間沒有藥殼的缺口耶!也就是這是一體成型的軟膠囊!^^


 


我是個常常熬夜的媽咪,因為小baby還有夜奶的習慣,所以我經常睡眠不足,精神也疲憊,常常覺得非常勞累,索性來試試看素寳丁綜合維他命,補充一下我平常很少攝取的營養。


以前,吞藥丸膠囊,可是要讓我一大口一大口喝開水,因為我超怕膠囊突然鬆散開,那藥粉苦味瞬間化開在嘴裡,想吐掉又不行,常常讓我很不喜歡吞藥的感覺。素寳丁軟膠囊一體成型,又是特殊液態膠囊狀,容易吸收,顆粒大小剛好,放入口中,可以讓我慢慢喝水,補充營養!我還蠻喜歡的。


剛開始吃時,最明顯的妝況是尿液呈淺黃色,不過,包裝上有說明這是因為維他命B2的緣故,對身體無害,所以我很放心的在服用。


持續服用兩個禮拜後,我依舊在熬夜,沒辦法,孩子還是要照顧,但是我個人疲憊感卻有些改變!感覺體力的承受度會比較持久。


 


另外,布丁媽咪本身有經期不順的困擾,一如往常,布丁媽咪服用的這個月有度過一次經期,這次經期來得準時,最讓我比較開心的是很順暢,以前經期少則也要來個七天,想不到這次大概3天多,我的經期過得很快速又乾淨,這可是受到素寳丁的照顧喔!^^


 


現在服用一個月多月了,除了體力較好,生理上有改變^^,連乾乾澀澀眼睛的症狀也有輔助改善,甚至嘴巴脫皮的乾渴狀也有改善效果,總之,素寳丁對女人所需的維他命的確有足夠的營養素補充!^^



素寳丁連孕婦也可以當作補給喔,又脂溶性維生素A,D,E,K,含量低,所以比較不會增加身體的負荷量和代謝功能,算是蠻溫和的產品!


 


素寳丁的產地是在歐洲大廠,品質上我比較放心,又一片十顆裝,方便我外出攜帶,不用整罐扛著走,算是很貼心的設計喔!另外,盒裝上有標明衛署藥輸字號,表示此商品是經過衛生署安全把關的,我建議想試試看的人,仍要先徵詢醫藥師的建議,因為每個人的適應狀況和體質都不同,先徵詢過醫師,然後替勞累的身體做做健康維護和營養補充,其實是挺不錯的唷!^^





 








產品特點:



【歐洲原裝進口,最佳黃金比例綜合維他命,醫藥人員也愛用
素寶丁綜合維他命來自拜耳醫療保健事業群,歐洲原裝進口高品質綜合維他命,行銷全球超過50年,為歐洲地區最受推薦之綜合維他命。在台灣,亦是眾多醫護人員和藥劑人員愛用的綜合維他命以最高品質原料及最新醫療科技,搭配恰到好處的黃金比例,調配出每日所需的12種維他命和8種礦物質,補充日常生活所缺乏之營養素。


【啟動體內原有能量 活力自然湧現】
素寶丁的12種維他命和8種礦物質,是經過特別設計,幫助啟動體內原有從食物中得到的能量,使身體能量更有效地被運用,讓活力自然湧現。
【醫學實驗證實,促進健康】
經臨床實驗證實,素寶丁不僅能啟動體內原有能量,還能增進體能、減低疲累感,提升健康。
【含適量脂溶性維他命,不造成負擔】
日常飲食中,若攝取過多的水溶性維他命,身體會自動調節排出;但脂溶性維他命(例如: A/D/E)含量過高時,不但無法代謝,反而會囤積在體內,造成反效果。素寶丁經過精密計算,脂溶性維他命含量符合衛生署建議攝取範圍,不造成任何身體負擔。


【特殊液態軟膠囊,吸收效果好】


素寶丁®以先進科技,採取特殊液態軟膠囊劑型,容易服用,且營養成分不會被胃酸破壞,讓身體吸收更有效;片狀新包裝,外出時攜帶更方便。每天一顆,健康永固,讓你隨時精神煥發、活力十足。



成分:

12種維他命】
維他命A   3333IU
維他命B1  
4.5m g
維他命B2   5.1m
g
維他命B6  
6m g
維他命B12 
6m cg
維他命C   180m
g
維他命D3  
200IU
維他命E   10m
g
維他命H   0.3m
g
泛酸    
21m g
葉酸    
0.2m g
菸鹼胺   
57m g
8種礦物質及微量元素】

鈣      50m g
鎂     
40m g
鐵     
3.6m g
錳     
0.5m g
磷     
50m g
銅     
0.4m g
鋅     
3m g
鉻      10m cg


成分介紹:


維他命為人體必須的營養素,為碳水化合物、熱量、脂質、核酸及蛋白質代謝反應以及胺基酸、膠原和神經傳導物質等的合成反應中不可或缺的要素。需求量增加及攝取量減少等情況所導致的營養素缺乏,很少因為單一維他命缺乏所造成,因此除了維他命的攝取之外,多半需要同時補充礦物質與微量元素。就功能上而言,礦物質與微量元素是與維他命相關的步驟及結構所必須。素寶丁® 最佳均衡維他命補充錠含有身體所需的維他命、礦物質及微量元素,可用於預防及治療維他命缺乏。


 用法及用量:


100粒裝的喔!!日一粒,早餐後服用效果更能充分發揮。                   


毎粒膠囊含有11千焦耳(=2.6千卡)的熱量,因此適用於糖尿病患者。          


懷孕及餵食母乳者,可依照建議用量服用。


 依照建議用量長期服用,沒有副作用產生。服用素寶丁®會使尿液呈淺黃色,這是因為含有維生素B2 (Riboflavin) 的緣故,為正常現象,對身體無害。


若已服用過多維他命AD(維他命AD過多症)、正在服用含上述維他命的製劑,或正在接受維他命A治療(例如治療痤瘡),不可服用素寶丁®


注意事項                                                              


請於包裝外盒上所標示之有效期限內服用。                               


請儲存於陰涼乾燥處。                                                     


請至於兒童無法觸及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