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巧合,天大的巧合!太棒啦!


老公下班時,突然說要帶我和布丁宇去大賣場裡的餐廳吃飯,我當然開心啊!


後來,我們吃完晚,正要回家時,我突然很想逛逛旁邊的商店,這是隨意起的興致,老公說ok,我就放心的到處逛~~^^畢竟帶著我家布丁,我平常日可是很少出門透氣的內!


繞到收納袋那個小區塊時,我停下腳步,隨意拿起來也隨意看看,因為我想替媽媽手冊和未來的新寶寶手冊各買一個收納袋。


突然,我的雙眼往最下層瞄了過去,ㄟˊ?這個...還不錯耶?雖然素面,但是如果可以裝我的寳寳手冊,那該多好啊,後來問老公:你來看,這個大小可不可以裝寶寶手冊啊?我不確定耶!後來,老公建議先買一個,如果符合,再來買。


後來,一回家,就趕緊把寶寶手冊和媽媽手冊拿來裝!


結果~~~燈燈燈燈~~~Bingo~~okokok!~~真是給它剛好!


哇哈哈哈哈~~~記得前些日子我爲了買妙兒舒手冊套可是花了我一個月尋找,想不到只是外出吃ㄧ頓飯,就給我幸運碰到我想要買的東西。之前實在太辛苦了!


也許是老天有聽到我在吶喊:哪裡可以買手冊套啊?


所以就是讓我碰個正著,我開心咧!^___^哈哈哈哈~~~~


 


這個手冊套,內袋有3個,最棒的是外層是拉鍊,不是魔鬼氈,可以把寶寶(或媽媽)手冊完整的放入喔!太方便了!!哈哈哈哈~~~我真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