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前幾天被社區強化玻璃咬一口後,我過著單手過生活的日子!><


,單手洗澡,單手洗頭(我頭髮很長內=.=)


...單手啃饅頭,單手啃瓜子,也單手刷牙(廢話...)


所有的生活起居,都靠我的右手!


其實我想說:還好不是右手受傷......要不然上完廁所怎麼辦?哈哈哈~~~


受傷當天,打電話跟老爸說:拔拔,我受傷了...批哩趴啦的跟老爸說事發經過,順便撒嬌><哇哈哈哈.....


結果我爸很寶的說:還好是你受傷......


:ㄜˊ???? Os:難道老爸不愛我了?


老爸接著說:因為你撞傷的高度剛好是幼童的高度,如果她們去遊戲室玩,一沒注意可能直接撞傷頭。


:也對啦!小孩如果頭割到玻璃,他父母一定很擔心!


 


我來說事發後的事吧,所謂禍不單行...很靈><


吃消炎藥後,可怕的副作用突然降臨???


先是腹部疼痛,後來我開始全身起了一顆顆或一片片塊狀紅腫的包包??


沒錯,我竟然變成人類界的大麥町”= .=


 


昨天晚上,我打電話回家問媽媽:,我變成大麥町了啦!身上一顆顆好像被蚊子叮到了,又有時是一大片一大片?像全球地圖,又問:,打破傷風的部位會起一大塊紅腫的樣子嗎?不知道我是不是過敏了??


 


後來,我去看皮膚科,我告訴她狀況,她說也可能不是過敏,她突然看到我受傷,問我有沒有帶藥袋,我說沒有,後來帶一些抗過敏的藥和藥膏回家。


 


這抗過敏的藥真有效,但副作用是嗜睡”,果然吃完沒幾分鐘,我馬上昏倒><


今天帶布丁,我都呈現愛睏狀態。


 


剛剛突然想起我的消炎藥袋並沒有丟,趕緊拿來看,果然看到副作用是皮膚搔癢,蕁麻疹,腹脹,......


 


現在,我藥物過敏狀況全部消除了,不著痕跡喔!我並不懷念當大麥町的那些日子!哈哈~~


 


唯一令我欣慰的是:我這幾天不用洗奶瓶耶!^^呀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