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家布丁宇自從懂得抓取物品後每天拆地墊是他的遊戲之ㄧ ,而每天拼地墊是布丁媽咪例行工作!


但是,今天特別奇怪,以前,地墊再怎麼樣給布丁宇拆的四分五裂,亂七八糟,我都找得到!                但是,今天卻一直找不到"9"的中心點? 



該不會被布丁宇啃了吧??


最後,布丁媽咪抓布丁宇來問:布丁,還有一塊地墊在哪裡?跟媽咪說!    



                                                        


 布丁宇回答:哈哈哈哈哈~~(盡是笑呵呵~).....我想這條線索應該斷了....放棄,來去吃早餐!                             


正當我大口吃著我的麵包,順便看著布丁宇,眼角餘光的瞬間,我忍不住:ㄟˊ)))))))))))))))


 


 


 


在哪兒呢! I SEE YOU!~~~~~~~~~~



好樣的啊,你這乖乖,太厲害啦!


 



,難怪我屋頂都要掀開了,還找不到!


你你你~~~~我要打電話跟你爸告狀~~~~


 


說~~你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