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意寶寶很快又寄來活動補贈品了,每次看她們客氣的留言,我都會感到很窩心。滿意寶寶的客服真的是我最喜歡的客服人員,從我知道滿意寶寶到現在,她們一直很有禮貌,非常非常注重客戶的建言或想法,有禮貌,是個素質非常高的客服團隊!而且,無論辦什麼活動,都很用心!最重要的是:她們會聽顧客的心聲,立即改善,我真的對她們有很高的評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外一家,電話常常打不進去,客服語調沒耐心,從不聽顧客把話說完,政策堪稱常常朝令夕改,又不提早通知顧客!又客服態度非常強硬不客氣,每次詢問問題都不顧顧客感受,不讓顧客把問題說完就立刻打斷,回答問題制式化,甚至常常不一樣(一下說可以,一下又限制條件),自以為是”,每次打電話詢問問題,都會讓人氣到火冒三丈,就是那位林(或李)姓客服,非常欠揍,我從沒講電話講到頭昏,就是跟那位><。那家因為有那種客服又從不改進,所以我漸漸對那家廠牌印象很差!


我真的很不想有情緒字眼,但是那家客服實在非常沒禮貌!我很想昭告大家,打電話過去,要有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