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拔拔和媽咪特別幫布丁訂製的巧虎蛋糕喔!^^


副餐中的大餐!^^


 


布丁拔拔和媽咪爲布丁準備巧虎蛋糕^^和一堆我們一家要吃的食物!^^


說到巧虎蛋糕,可是到鮮道家新鮮預定的喔!當天收到內~~~^^


當天布丁一家是回老爸家過生日,布丁媽咪希望人多一些,喜氣也多一些!分享的喜悅和快樂是加倍的。


我希望布丁生日這天一定要是熱鬧又快樂的!(達成^^)


當要幫布丁點蠟燭時,才發現根本沒有附上,真的是@_@,小缺憾啦!


後來就幫布丁唱唱生日歌啦!全程是錄影的,算是小紀念囉!


不過,布丁沒吃蛋糕,實在是奶油太多,所以我另外帶米餅餵布丁吃。


老爸實在太周到又太疼布丁了,竟然自己跑去買一些衣服送布丁,老爸,很謝謝你!


另外大姊和媽媽也包紅包給布丁(我實在很不想拿她們的辛苦錢,真的感覺   ㄏㄡˋ……)


,媽說要給布丁的,姐是拿coco讓布丁抓周,挺爆笑的!這小子厲害啦,除了計算機,我讓布丁玩過,其他東西,布丁都是第一次看見,結果布丁抓周時,竟然抓了……(影片中)


 



布丁抓週物品^^(剛好老爸有買新鮮的芹菜和蔥耶!所以老爸特別贊助啦!另外,圖中現金是大姐送給布丁的啦!^^)


 



老爸送新衣新褲和新襪襪給布丁喔!^^揪感心!^^


布丁媽咪娘家對布丁很疼內~~~^^


 



布丁滿週歲啦,他學會什麼呢?讓布丁媽咪娓娓道來!^^


1.撒嬌~~對啦!他會把頭躺在拔拔或麻麻身上撒嬌耶!


2.布丁能幾近正確聽音辨位,玩音樂遊戲機時,有動物叫聲,問他汪汪在哪?他會用食指按(由手掌拍打方式進階了),問他哞哞在哪,他也會找到。布丁大概聽得懂媽咪問什麼,比如媽咪說:坐車車好不好?他就會往車車方向爬或往車車的方向看或上下激動跳動表示要坐車車。媽咪唱某東西或玩具的音樂,他也會去找出那樣東西。


 



 




 

 


3.布丁會再見”,不過,做動作,要看他心情喔。再見教很多遍耶,但有時會變成騎機車ㄔㄨㄟ油的樣子或搖搖手(搖手搖鈴搖慣了)或伸手抓媽咪的手。


4.大家還是都可以抱他,他完全不會因為給第一次見面的人抱就哭喔,人人好啦,個性溫和惹人疼內!^^


5.布丁會做**動作(先保密到下下禮拜),超厲害超精準,我每看一次就和布丁拔拔笑翻天,怎麼這小子,教兩次就會,而且竟然沒忘,當天我們就攝影起來了,實在是太強啦!


6.身高依然80多公分,體重直逼15公斤!(我累到鐵手,不是沒有原因的)


前幾天抱出門,遇到一位麻麻抱著小朋友,結果,對方的baby和布丁握手時,發現布丁的手跟他的比起來,真的超大又厚,跟虎爪一樣!平平都是嬰兒,布丁的size就是跟人家不一樣,不過,也沒什麼,基因遺傳啦,布丁還是嬰兒啊!


另外,布丁的尿布size,穿XL也可以了,所以,其實coco也花很快耶!


7.布丁可以用大拇指和食指抓東西。


8.很愛跟拔拔或麻麻作夥”,我弄什麼,他就要弄。我看電視,他搶遙控器,雞婆的幫我轉台(有時候看到精采處,我就會啊))))~~趕緊把遙控拿回來,臭小子!)。我操作筆電,他搶滑鼠或狂敲鍵盤和ㄎㄡ鍵盤。總之,總是很好奇的搶拔拔或麻麻正在使用的東西。布丁比以前更喜歡待在媽咪或拔拔身邊。


9.布丁拔拔說:布丁跟個九官鳥似的!我覺得心有戚戚焉啊!以下舉證:


.某天,布丁媽咪在布丁身邊摺衣服,一邊唱歌一邊用舌頭搭搭搭的作響,本來只是愉快的摺衣服,就當布丁媽咪漸歇停下來時,ㄟˊ???突然聽到:”搭搭搭”~~~布丁媽咪猛然一回頭,~~~這小子正開心的學我用舌頭搭搭搭,我笑翻天了。等布丁拔拔下班,布丁還給布丁拔拔聽到,結果布丁拔拔還衝出房門告訴我,我說他下午學我的啦,不小心給布丁學到了。布丁,媽咪要收學費啦!^^


.布丁學會噗噗”,這超妙的!冬天嘛,天氣很冷,所以布丁起床或下床爬爬時,我都會幫他穿外套,外套有拉鍊啊,有一次,我拉沒有很好,就往下拉再往上啦,拉鍊發出噗噗的聲音,他聽到,就給我噗噗出來,還一直學一直笑,ㄏㄡˋ)))淨學些奇怪的東西。


.布丁學會咳嗽?天啊!這我我犧牲很大耶!挖哩雷!


某天,我在飯廳吃東西,結果,竟然被嚴重嗆到一直狂咳,而且還咳到臉紅&全身發熱說不出話就蹲在哪邊難受了。結果,在房間床上的布丁竟然學我"咳起來”,還玩起來咧!真是好樣的!後來,我還是覺得很好笑!


回家時,我還叫布丁表演上述三項給外公外婆看,很鬼靈精ㄏㄡ!^^


10.拔拔或麻麻在泡奶時,布丁如果正好看見,他會一直說ㄋㄟㄋㄟㄋㄟㄋㄟ喔!他現在可以發出:拔拔或媽媽和哥哥的聲音!有時,還會很正確的一直叫出媽媽或拔拔聲喔!常常,我都會回應:”寶貝,叫麻麻喔,!”有時太累就會跟布丁說:叫拔拔啦!哈哈~~~


布丁這個月,就是很會模仿,也越來越皮.好奇心超重,什麼都要摸都要拿,所以我們家某些地方也增加防撞貼囉!



 

總之,會希望回家過生日,只是要讓布丁感覺幸福,也讓這天回憶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