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媽咪包尿布比賽第一名!(積木一組和新超薄乾爽一盒(XL3片裝))


 


每次參加人多的活動,我都超害羞...怎樣都要拔拔去,結果,這次拔拔說他不要去啦!一直拱我上場....我想,這是我們布丁寶貝最後一次參加這種活動...


好吧!!就去就定位!!(緊張翻了..好ㄍㄧㄥ啊..)


結果,要包的不是布丁的屁屁,是每人一尊假屁股啦!!哇哈哈哈哈~~~


老公在一旁幫我攝影!


結束後,結果,非常意外被唱名,我們這一梯次第一名是xxx媽咪(明明是老公的名字)


回頭看老公,他滿頭大汗,亮晶晶的!布丁媽咪:ㄟˊ?你幹麻流汗?他說:看妳包尿布我好緊張耶!


ㄟˋ....包的人是我耶,哈哈哈哈~~~後來,我一直笑他!


但也明白,他上次奶爸包尿布的緊張了!突然整個動作僵硬和慢格...


 


頒獎時,我們跟超大隻"大象幫幫"人偶近距離拍照耶,我超愛那隻大象的^^


好開心喔!我愛大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