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號晚上ㄐㄧㄡ老公一起開車去兌換公仔^^
我也不是很有心要蒐集,所以就很隨意的累積點數,於是總共蒐集2隻啦!
我希望可以換到條碼貓~~~本來就想要這隻而已!^^
哈哈哈~~~結果換open將&lock將各一隻,也不錯啦!
其中open將是全金色的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11的踢躂舞公仔真的太誇張了,我說....><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當天14號星期四^^


就布丁媽咪真是"假會",就想說:嘿嘿,這玩意兒布丁沒看過,待會拿去他面前"獻寶",心裡整個很得意!


等布丁起床後,我把兩隻合併放在布丁面前,並按出音樂給布丁欣賞,有好長一段時間,布丁超專心在看公仔跳舞,還很開心跟著跳並高興的咯咯笑,哇~~這一切也太美妙了!


但是,


當音樂和公仔都停止時,布丁突然不高興,踢踢雙腳並發出抗議聲要我再按,爲了安撫他,我趕緊再按一次,他馬上又恢復天使般笑顏專心看表演....


但是,


這種結果竟然是循環的,剛開始我還順從布丁,想說他愛看沒關係,結果到後面一停止,他就會哭,


哇))))))),我的媽呀!我這"得意"真是有點沒事找事做=.=


以後蒐集公仔還是默默蒐集就好!默默自己玩!


所以我說,這公仔的魅力也太大了,竟然連11月娃兒看得都入神^^


後來,為了讓布丁轉移注意力,我就奉上推三輪車,家裡一日遊!^^


還好,孩子就是這樣,之前的事情馬上忘了一乾二淨,快樂的搭著音樂車家裡繞囉!


(ps.其實我家超小,只好來回推,連轉彎都會順帶輾過我的腳...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