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很少放布丁的照片,實在是相機鏡頭狀況很差,時而可以拍,時而當機,又或者可以拍,但影像全模糊,所以我比較沒拍布丁。另外布丁的雙頰很敏感,所以我很不喜歡任何人親他,會長一些紅疹,但是面帶微笑好言相勸都沒用,還會被誤認太過保護小孩,心情很悶啊!最近布丁的臉就是長了一些,而且長達有一個月了吧,當時很嚴重,我們也帶布丁去看皮膚科了,不過,現在幾乎是要恢復白嫩嫩的可愛模樣啦!我想再過幾天,他又是小帥哥一枚啦!希望布丁不要再被親了!


最近發現一件事,就是布丁每次碰到滑鼠,滑鼠一提起並往桌上放(出聲移動),他就會嚇到小哭或大哭!我覺得很無俚頭耶!滑鼠有這麼可怕嗎??而且那聲音並不大喔!本來以為是巧合,結果每次發生,他就哭....???so,只要他一靠近滑鼠,我就趕快拿開囉!奇怪??


經過一天的思考,我終於有一點相信小時候曾看見的十二生肖牛與鼠爭排行老大的神話故事了!


~~~~牛真的會怕老鼠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