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月來,布丁有一些不一樣的進步,礙於布丁媽咪龍體目前欠安中....我就大概說說吧!^^


1.布丁"話"明顯變多了,很愛說話~~有聽過媽媽,爸爸,牟牟,的發音,也喜歡發出殺豬聲....


2.布丁真的是high咖一族,人越多,越愛表演,越愛跳越愛笑,弄得大家哈哈笑!因為大家抱他,他都不會有認人反應,所以很受大家寵愛^___^


3.布丁長了8顆牙啦!!怎麼那麼快?我也不知道,這是布丁拔拔發現的,不過,我真的覺得布丁好像又長高了,手變長了,因為....布丁媽咪的桌上物,全都被布丁掃到地上啦!!


4.布丁開始學走路了?!當布丁媽咪回布丁外婆家養身兩天時(當時本人不在家),布丁拔拔只扶著布丁兩隻手掌,讓布丁靠,然後布丁會向前走路.....這太神奇了吧??布丁拔說他有錄影,待會來去瞧瞧.


5.布丁會拍拍手,這布丁媽咪教的,因為老爸的朋友說他家的孫子會拍手,ㄟˊ..妹妹好厲害喔!(這古錐的孩子比布丁大兩個月左右吧,是個聰明的女孩,她有一點奇異的特質:只給女生抱,男生抱會哭...超厲害的...阿嬰兒是怎麼分雄雌的啊??).....然後,我就回家教布丁看看,不過,布丁是有拍啦....但是不是每次都拍,......呵呵.....有拍就好


還有什麼咧????


6.布丁是小小跟屁蟲,看到媽咪去哪裡,他就爬到哪裡...偶而才會自己出巡去!總之,布丁只要在看到媽咪的範圍,就會乖乖玩玩具!


7.有時布丁會撒嬌,把頭ㄌㄨ到媽媽腿上或背上!


8.布丁會拆卸物品...沒錯,我的電腦按鍵已經給他拔起來吧><....結果,我跟布丁拔說我的電腦鍵盤慘狀,布丁拔很妙的回我:沒關係啦!反正Fn鍵你不常用........


是嗎??呵呵呵呵~~~你的也不常用啊!


9.每次布丁拔拔下班回家開門,布丁都會衝第一,超高興的衝爬去迎接布丁拔拔,速度很快喔!(乾脆下次布丁爬行時,把大門拆過去放終點好了,連叫布丁的力氣都省啦!)布丁黏拔拔的狀況依舊,我超喜歡他黏爸爸^^!


10.布丁今天的身高:79cm,體重:12.8kg ~~~厚))))))))抱得我很吃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