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可愛的貝親寶寶^^




”貝親”就是有一種魔術般的魅力,會讓有初生小baby的媽咪安心滿意的笑了!這品牌讓我愛不釋手!而我家baby對”貝親”的依賴,緊密而不可分!


記得剛生產完,有一些乳汁需要存放,老公就到藥局找”貝親母乳冷凍袋”,當時,老公買了兩盒。在我使用後,我覺得很不錯, 每一袋子都經過”電子殺菌完成”讓母乳可以安心存放;有方便的注入口易於將母乳倒進其他容器,尤其這點是令我激賞的,這種設計讓珍貴的母體初乳,點滴都不會浪費,而且我儲存的母乳,全都讓寳寳喝近小肚肚裡囉!這真的讓我很安慰!^__^,因為我的母乳量並不多,所以我好珍惜啊!總是希望讓寳寳可以得到母乳中珍貴的成分。

在脹奶的時候,我也是使用”貝親防溢乳墊” 。使用後,真的感覺柔軟乾爽,透氣舒適,乳房不會有異物感的觸覺,乳墊還有雙倍加強膠紙,很牢固的貼在胸前,不用擔心它會滑動,每一個乳墊都獨立包裝,很衛生!^___^,我會選擇貝親防溢乳墊,是源於媽媽教室的贈送,在試用過程,真的讓我很愉快,所以老公也幫我在產後買了一大盒呢!^__^

貝親奶瓶清潔劑”這個啊!可是贏得無數媽咪的好口碑喔!”它”是我在網路上尋找的,現在還是很得意,因為新手媽咪我第一次選擇奶瓶清潔液就選到最棒的產品!由於攸關寳貝要用的奶瓶和奶嘴,所以市面上一些清潔劑我都不敢使用,怕殘留一些化學成分,傷害我寶貝的肚子,一定要找個”專家”來幫忙!我選擇無色素、無磷配方,使用食品成分蔗糖脂肪酸脂製成的“貝親奶瓶清潔劑”,它有神奇的清潔奶垢功能,而且,光一點點的份量就可以洗8個貝親和奶嘴(我買八組:P),超級好用又可以幫爸爸媽媽省很大的荷包喔!一瓶可以用很久,真的是物超所值!還有一點喔!, “貝親奶瓶清潔劑”不傷手,很溫和!^__^

貝親旋轉海綿刷”最得我老公的心!^__^,老公覺得洗奶瓶一定要用”它”,要不然就會覺得洗不乾淨,邊洗奶瓶還會邊跟我說:這奶瓶刷真好用。老公每次去嬰兒用品店都要帶一支回家,因為貝親奶瓶刷是他的好朋友,哈…主要當然是因為這是寶貝的奶瓶清洗必需品啦!”它”的特色就是與瓶身密合度非常高,瓶底我們洗不到的地方都靠”它”了,”它”可以把瓶肩洗的很乾淨,轉動一點不費力,搭配“貝親奶瓶清潔劑”,奶瓶污垢輕輕鬆鬆就被清理光光!“貝親旋轉海綿刷”對我來說很方便,因為我天天都要洗奶瓶,所以有”它”省時又省力!^__^

貝親奶嘴刷”的選擇,就讓我曾經選的一波三折啊!因為”它”的價格曾經讓我迷思,跟其他奶嘴刷比起來,有點小貴,於是在一次購物時,我隨意買了一組便宜貨,裡面組數是貝親奶嘴刷的兩倍(貝親奶嘴刷是兩支ㄧ組),當時我想:反正長得差不多,應該差不到哪裡。回家後,我把便宜貨拿來使用,一切可以用太糟糕來形容,一泡水準備要洗奶瓶時就破掉了,好吧,再拿一支試試,喔……我奶瓶還沒洗到就又破了,我整個傻眼和生氣,想到花了一筆不該花的錢,買到了教訓啊!從此,我絕對不用它牌,我一定使用“貝親奶嘴刷”,根據我的經驗,”它”的材質纖細不易破損,使用“貝親奶嘴刷”時,手勁要溫柔,先浸水,讓”它”濕潤後,擠一點“貝親奶瓶清潔劑”在上面,在奶嘴裡輕輕旋轉,奶垢就會清除,記得不用太用力,可以延長奶嘴刷的使用率喔!

我家有8支”貝親寬口徑母乳實感玻璃奶瓶”,這奶瓶是我家老公選擇的^__^,“它”有一個特點:瓶口徑寬大,沖泡牛奶方便,易於清洗,呵呵…完完全全符合我老公大手的使用,老公覺得這樣倒奶粉時,才不會把奶粉溢出;清洗又便捷。另一個特點:奶嘴仿真實乳房專門設計,質地柔軟、高彈性並配合寶寶舌頭的動作而拉長。這個特點我很喜歡,貝親的奶嘴,比起其他的奶嘴,摸起來真的好柔軟好柔軟!寳寳喝奶時很安穩也很順暢,就像在吸吮媽媽的ㄋㄟㄋㄟ!再來一個深得我們夫妻倆人的心的特點:高級玻璃製成,可耐重覆殺菌過程。這個特點真不是蓋的,每次清洗完奶瓶,奶瓶可都是非常潔淨透明,亮晶晶呢!而當奶瓶烘乾後,我們都發現,瓶身完全不會有水漬殘留的痕跡,這真的是貨真價實超優的高級玻璃奶瓶,而且完全不會有雙酚A的任何疑慮。^__^

貝親固齒玩具”,說到這個,我兒子超愛,我們買的是有淡藍,淡黃,淡粉表面凹突不平設計的固齒器,不要看這個小小一隻,我擺了一些五彩繽紛的的固齒玩具給寶貝選擇,寶貝就鍾情這隻啦!因為這固齒器輕巧,容易抓握,而且寳貝剛好在長牙階段,所以寶貝很喜歡啃它,可能這樣比較舒服吧!就連我跟寶貝玩遊戲,寶貝也喜歡拿這隻,現在我只要說”搖搖”,他就會拿著這個固齒器搖給我看呢!超棒的!現在,寶貝跟這個固齒器已經形影不離了,他要拿著才肯乖乖睡覺!好幾次都帶著貝親固齒器睡著啦!真是小可愛的傢伙!

每次去逛嬰兒用品店,我都會繞到”貝親”專區尋寶!因為我已經成為”貝親”的忠實Fans囉!我真的很喜歡”貝親”!
相信我的經驗推薦,你也會愛上貝親喔!呵!^__^

PS>>這不是任何寫手活動啦,是我親身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