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病啦!!!所以這幾天很難挨呀!><


要照顧布丁,又要照顧自己的身體!真是一件痛苦的事!


布丁拔拔每天都很晚下班,所以照顧布丁很累啊!每天都嘛希望老公快點回來代班啦!


首先,每一次抱布丁都要洗手,每一次泡奶也要洗手....並且全程都戴口罩,


只要和布丁共處,一定要保持距離,另外,我得自行隔離到小房間休息,


搞的我好像在外太空似的....盡量把自己"獨立"於另一個空間!


每次餵奶,布丁如果要玩著喝,我就會超痛苦,因為我一聞到麥精味道就會打噴嚏兼流鼻水,


一手抱布丁一手拿奶瓶,鼻腔又極度痛苦><,又強忍著不行打噴嚏,長達十多分鐘的餵奶過程,


讓我忍的很辛苦,好幾次,我直接中斷,衝到房外去呼吸><


換布丁ㄣㄣ時,也很麻煩啊!加入麥精後,他的ㄣㄣ變得好臭,又因為我戴口罩,味道還會殘留在鼻腔周圍?簡直快把我薰翻了,明明就鼻塞說,還直接聞到肺裡啦!


當媽媽的,最好還是不要生病,要不然,痛苦雙重加倍啊!


媽咪啊~~~我又再度體會妳的偉大啊!!


希望生病的症狀快好快好~~要不然我會發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